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昆明隔热膜 云南玻璃贴膜 10年品牌 专业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爵士鑫
单价: 89.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6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西南 云南 昆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2 16:51
浏览次数: 159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盗玻璃贴膜
防盗玻璃贴膜以特殊的聚酯膜PET作为基材,镀上各种不同的高反射率的金属或金属氧化物涂层,经特殊工艺复合压制而成,是一种既防盗又具有高热隔热功能的玻璃贴膜。防盗玻璃贴膜具有87%的透光性,保证室内有足够的光亮度。与窗帘盒百叶窗只挡光线不同,玻璃膜的金属喷射层可反射和吸收高达80%的红外线。居室窗用上玻璃膜,可有效阻隔90%以上的有害紫外线,远远高出其他玻璃制品,大大延长家具等的使用寿命。此外,还有防爆抗震,保护私密的功能。
安全防盗膜又有防爆膜的功能。它无色透明,按其厚度分为:2mil、4mil、7mil、11mil、15mil等五种型号的产品。该产品的研制生产目的主要用于军事、政府建筑等。是为了防止恐怖爆炸事件的发生所引起的玻璃飞溅伤害。
除此,防盗玻璃贴膜的优势表现在,即使盗贼击碎玻璃,防爆安全膜也能将破碎的玻璃固定在一起,挫败盗贼行为,为警方的反应提供更多的时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