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广州佛山4+4隔断背景墙装饰夹丝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洋日夹丝玻璃
正负差: 1-3mm
包装: 木箱
安全性能:
单价: 198.00元/平方米
起订: 2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6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4 08:49
浏览次数: 596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洋日钢化玻璃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街道奇槎新工业区(桂澜路和魁奇路交界处),距佛山一环季华东出口、佛陈大桥几步之遥,辐射禅城、南海、顺德三区,交通运输非常便利。我们有着多年生产夹丝玻璃的经验,所出夹丝玻璃质量保证,丝的品种丰富,各种颜色应有尽有,深得广大家庭用户、酒店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夹丝玻璃在人们的习惯中也有称防碎玻璃或钢丝玻璃,是在压延生产工艺过程中将丝网压入半液态玻璃带中而成型的一种特殊玻璃。洋日夹丝玻璃大厂出品,选材用料,生产技术都远在佛山地区的同行之上。佛山洋日夹丝玻璃有以下几个优点:

一、   防火性。夹丝玻璃即使被打碎,线或网也能支住碎片,很难崩落和破碎。即使火焰穿破的时候,可遮挡火焰和火粉末的侵入,有防止从开口处扩散延烧的效果。所以,很多时候佛山洋日夹丝玻璃还可作为二级门窗防火材料使用。

二、   美观性。夹丝玻璃的玻璃颜色可以是白色透明,也可以是绿色、蓝色、茶色、灰色;它里面夹的丝形状各异、颜色多姿多彩。它能让每个家庭、每个酒店都增色不少。佛山洋日夹丝玻璃广泛用在:家庭、酒店的装修、装饰上。

三、   安全性。夹丝玻璃能防止玻璃碎片飞散(夹丝玻璃的中间有一层高性能的eva\pvb夹胶膜)。即使遇到地震、暴风、冲击等使玻璃破碎时,碎片也很难飞散,所以与普通玻璃相比,不易造成碎片飞散伤人。佛山洋日夹丝玻璃广泛用在对安全性要求高的天窗、天棚顶盖,以及易受震动的门窗上。

四、   防盗性。普通玻璃很容易打碎,所以小偷可以潜入进行非法活动,而夹丝玻璃则不然。即使玻璃破碎,仍有金属线网在起作用,所以小偷不可能轻易进行偷盗。夹丝玻璃的这种防盗性,给人们心理上带来了安全感。

夹丝玻璃主要选用eva胶片,eva胶片和pvb胶片相比防晒性能差一点,所以夹丝玻璃大多用在室内的装修装饰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