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三维立体艺术卡通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众邦立体
单价: 28.00元/平方
起订: 10 平方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中 河南 鹤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06 10:45
浏览次数: 66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LL立体玻璃、艺术玻璃、清晰透澈。 三维立体画是利用人眼立体视觉现象制作的绘画作品。普通绘画和摄影作品,包括电脑制作的三维动画,只是运用了人眼对光影、明暗、虚实的感觉得到立体的感觉,而没有利用双眼的立体视觉,一只眼看和两只眼看都是一样的。充分利用双眼立体视觉的立体画,将使你看到一个精彩的世界。

立体视觉和立体画原理 :
 
人有两只眼,两只眼有一定距离,这就造成物体的影像在两眼中有一些差异,由于物体与眼的距离不同,两眼的视角会有所不同,由于视角的不同所看到是影像也会有一些差异,大脑会根据这种差异感觉到立体的景象。

   三维立体画就是利用这个原理,在水平方向生成一系列重复的图案,当这些图案在两只眼中重合时,就看到了立体的影像。
 

三维立体画的合格效果:

 真正的三维立体画是用立体光栅制作的,合格的立体效果应该是:
 
    1.
画面逼真自然,就像真的一样!
 
    2.
画面清澈透亮,就像水晶一样!
 
    3.
画面立体感强,但不模糊,就像在镜子一样清楚。
 
    4.
画面在任何角度看都是舒服的,而不是固定一个角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