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工具 »

天津优尔玻璃修复工具套装 玻璃划痕修复 玻璃裂痕修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津优尔uerglass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4 14:29
浏览次数: 4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津优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玻璃划痕、裂痕修复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及提供玻璃划痕修复加工服务的企业,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研究设计人员,引进先进设备,在技术方面经过长期不懈创新研发以及专项实验,已成功研发可以简单、快速、经济、完美修复任何玻璃材质表面上瑕疵(如:划痕、玻璃起碱、酸性腐蚀、钢化后产生的白雾、甚至涂鸦及焊点等等)的工具和设备,以及修复汽车前风挡玻璃裂痕的工具,并提供完善的玻璃划痕修复加工服务,赢得全国各地及海外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结合专业知识与市场的反馈,继续完善经营理念,严格管理的落实与服务品质的完善,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我们愿意同广大玻璃深加工行业同仁共同发展

共同见证中国玻璃行业的卓越和辉煌!

 

玻璃划痕修复工具套装适用于各类玻璃划痕修复(家具玻璃、门窗玻璃、玻璃桌面、茶几玻璃、幕墙玻璃,汽车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工艺玻璃、手机显示屏、超白玻原片、施工现场玻璃等等各类玻璃在生产、运输、安装等等环境因素下产生的划痕、起碱、酸蚀、焊点及其他表面瑕疵、图标去除等等)玻璃划痕修复工具通过先研磨后抛光的方式进行完美修复,使用玻璃划痕修复工具修复玻璃是一个快速、经济、并且易于操作的过程。

本产品具有使用次数多、修复时间短、修复效果好等诸多优点,在最新一代的套装中包含大量研磨片、抛光膏,耗材可以重复使用,最新一代的研磨片使用次数大幅提高,工具中四种磨片可根据划痕程度灵活掌握使用,大大的为生产节约成本。

 

玻璃裂痕修复工具套装广泛应用于修复汽车挡风玻璃(夹胶玻璃)上的裂纹裂痕 星型裂痕 牛眼裂痕 复合型裂痕等等汽车玻璃裂痕。

玻璃裂痕修复技术的原理是将风挡玻璃破损处内的空气抽空,注入与风挡玻璃透光率和折射率相同的专用树脂,再用专用波长的紫外线灯固化就可以完成对风挡玻璃的修复。不用花费更换风挡玻璃的费用还保留住了原车玻璃同时不影响其密封性。

 

本公司最早致力于玻璃划痕、裂痕修复行业,在玻璃修复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自公司推出产品至今,每年都会参加各种大型展览会,受到国内外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本公司免费提供实践操作培训和工具操作演示,如需了解请电联。
修复工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