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手机壳彩印机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富阳数码
打印尺寸: 600*1300mm
设备尺寸: 1300*1500*1100mm
打印高度: 100mm
单价: 5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2017-08-3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8-31 09:51
浏览次数: 4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机壳彩印机是一种与物体非接触的数码印刷设备,无需制版、出菲林、套色就可以印出彩色图案,印出来的图像质量高,色彩逼真,解决了传统工艺的许多不足,无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 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设备连接电脑使用,无需依赖太多的人工,一台机器两个人即可批量生产。
手机外壳打印机的设备适合多元材质的印刷
 
    一、手机外壳打印机的设备就目前印刷印刷行业来讲,存在比较专业的行业区分。比如说皮革行业,传统的印刷工艺普遍存在丝网印刷颜色单一、过渡色简单划一;大型可以彩印CA板的设备成本昂贵、对材质要求高;会破坏材质;水晶行业传统的印刷方式是水晶贴膜工艺;有机玻璃行业则是网印,金属行业则采用或热转印等。所以一旦拥有了万能打印机,你就拥有了比同行更强的竞争优势。
 
    二、手机外壳打印机的设备非常适合需要颜色过渡的图片印刷
 
    三、传统的印刷方式,比如说丝印,几乎无法根据图片做到所有颜色的过渡,所以丝印出来的效果会颜色界限分明,在两种色彩中间,很难根据画面本身而体现颜色过渡。特别是很多产品都需要印刷商标、标识类等高精度、高复杂度的图案,礼品、工艺品行业应用就更加广泛。可以彩印CA板的设备能非常完美的满足该需求,充分体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突破了丝网印刷,热转印等印刷方式带来的瓶颈,为客户找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手机外壳打印机的设备适合更多生僻行业的专业运用
    可以彩印CA板的设备可以随时更改印刷的内容,改变印刷的效果,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数字列印,而无需制版的繁冗。很多产品后面的金属铭牌上有产品编码,且每组编码对应每一台产品;又例如工厂员工的工号胸牌以及工作证,也可以根据一对一的数字进行列印,还可加入头像照片等。万能打印机制作程序简单,而且成本低廉。
 
    印刷步骤简单
 
    手机外壳打印机的设备无需制版、晒版、重复套色的步骤,无需丝网印刷和热方式所需要的各式型号的工具、材料。采用万能手机壳打印机,仅需另外准备一台普通电脑。一个操机人员就可以完全独立的进行印刷操作,省人力物力,并且方式简单,立等可取,对操机人员的经验要求低,只要了解简单的图片处理软件就可以了。
 
    手机外壳打印机的设备印刷位置准确,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问题可以彩印CA板的设备不再沿用传统的印刷模式和方法,不再是过去简单的人工操作和手艺印刷,它与技术含量较高的电脑连接,并结合自动化控制技术,可以非常精确的对准需印刷的区域和位置,避免了手工印刷所遇到的位置偏移的问题。
 
    由于它是一次性进行多色印刷,也不会存在套色对位的问题。这些优势还可以和雕刻、蚀刻等工艺进行非常有效的结合,在雕刻的区域印刷出漂亮的画面,或者在印刷后进行精确的蚀刻等。由此可见,该产品在雕刻、蚀刻等行业中取得了新的突破,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QQ图片20160822091612

QQ图片20160822091544
FY-6013技 术 参 数
打印尺寸 宽1000mm*长1000mm
打印方式 EPSON D*10(180孔×6列)加密×2喷头 墨滴可控微压电打印技术
打印色彩 UV4色加白\6色加白\双六色
固化系统 进口LED UV灯固化系统
打印高度 90mm/可定制高度
打印重量 无损精度重量100KG 
打印精度 2880DPI*1440DPI*720DPI*720DPI720DPI*360DPI等
升降功能 智能墨车升降
接收文件 TIFF(RGB&CMYK)、BMP、EPS、JPEG等常见图片格式
墨水系统 二级墨盒智能循环连供系统,缩短供墨距离,墨路更稳定
打印速度 模式 CMYK+W        2*CMYK
     草图模式 3.8 ㎡/h 7.6㎡/h
     生产模式 3.2㎡/h   6.4㎡/h
     精细模式 2.8 ㎡/h 5.6㎡/h
喷头保护 智能触碰式检测自动保护系统
电力要求 AC220/110±10,50HZ~60HZ,P 350W
打印接口 高速USB2.0传输接口
驱动软件 MicrosoftWindows98/Me /2000 /XP/Win7
工作环境 温度20~30,湿度20~80%
设备尺寸 1300*1500*1100mm
机器优点:
1、LED冷光源、无热辐射,被照品表面温度低,印刷产品不变形:解决了亚克力,有机板,薄膜等一些不耐高温的材质UV彩色印刷变形问题
  2、进口电机。打印机配日本原装电机,使得打印精度更高,打印位置更准确,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大大降低配件损耗成本。
  3、高静音直线导轨。采用原装进口高速静音直线导轨,让设备平衡性高,寿命长,噪音更小,正常工作环境下无需维护寿命长达十年。
  4、分段吸风平台。随意调节吸风区域,也可以随意调节风量,避免了薄膜、纸张的等轻薄材质在打印时的滑动,试打印效果更好。
售后服务要点及保障
一、免费提供售前培训,客户购机前免费来厂学习1-7天,
二、机器整机,除(墨盒,墨泵,喷头 ,墨囊耗材外)整机保一年。
三、除耗材外,其他部件只要不是人为损坏,无条件一年内免费更换
四、技术员免费上门安装培训,全国联保,免费提供视频培训,免费技术咨询。
五、免费配合客户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工艺技术支持,传授工艺经验。
六、免费为客户提供色彩管理方面专业技术支持,软件终生免费升级。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13077872283(同微信)
QQ:954308346(同微信)
邮箱:954308346@qq.com
品牌来自质量,信誉来自诚心。
欢迎来公司考察,提供免费打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