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安全经济型挡烟垂壁—金泰安全玻璃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中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17-10-0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10-08 07:53
浏览次数: 4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火玻璃随着国家消防政策的日趋严厉,在现代建筑中特别是大型的商场、图书馆、医院等公共场所,成为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安装防火玻璃是为了对人身与财产安全负责,特别是在现代建筑普遍增加高度及密集度上,就更应该考虑多方面的安全系数。

防火玻璃有多种的生产方式,主要的生产方式分喷涂式与离子置换技术两种。

喷涂式是最为普遍的,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喷涂式防火玻璃基本是单面防火的,防火效果比较局限,不适用于挡烟垂壁的使用。

离子置换技术采用的是药水浸泡加热二十几个小时,通过分子置换技术,置换出分子中的杂质,稳定其分子的性能,不仅是多方位的防火,同时也能加强玻璃上各方面性能。

采用这种技术的防火玻璃安装的挡烟垂壁,告别了普通挡烟垂壁的不可观察性以及其外观不具美观性等问题。双面防火的玻璃,安装的挡烟垂壁使得安全技术不但得到提高,还增加了公共场所的美观度!郑州金泰安全玻璃厂生产的优质防火玻璃,比同类技术生产的玻璃便宜了近50%,又比喷涂型的防火玻璃更放心!

郑州金泰防火玻璃厂是河南省第一家防火玻璃生产厂家,通过国家权威机构—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

郑州金泰安全防火玻璃厂是国内玻璃安全技术的领跑者,志在为防火玻璃行业献出力量。郑州金泰安全防火玻璃厂主要生产和销售挡烟垂壁防火玻璃、防火玻璃隔断、防火玻璃、单片铯钾防火玻璃、6毫米防火玻璃、8毫米防火玻璃、10毫米防火玻璃、5毫米防火玻璃。占领了郑州防火玻璃、河南防火玻璃、郑州市挡烟垂壁、河南挡烟垂壁的半壁江山,和山西防火玻璃市场、山东防火玻璃市场、河北防火玻璃市场、陕西防火玻璃市场、安徽防火玻璃市场、湖北防火玻璃市场等周边各大防火玻璃市场有着密切的合作,在防火玻璃市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