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工具 »

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成源
单价: 2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5 20:34
浏览次数: 8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各位老总大家好,还在玻璃上有划痕无法交工发愁吗?

      专业的玻璃划痕修复神器来帮您,它可完美修复玻璃表面划痕、起碱、酸性腐蚀、钢化后产生的白雾、甚至涂鸦及焊点等缺陷。

      小成本投入,解决大成本问题。神器套装具有使用次数多、修复时间短、修复效果好的优点,大大节约用户经济成本。
玻璃划痕修复工具----玻璃划痕一直困扰着玻璃行业,为了帮助玻璃企业和用户解决玻璃划痕带来的困惑,降低划痕造成的损失,天津成源玻璃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终于一款能够快速、高质的修复玻璃划痕的套装面市了,这就是我们公司推出的——玻璃划痕修复套装。本套装具有以下优点:

1、修复效率高:
对于深度不超过100微米、长度不超过100毫米的划伤能够10分钟内修复,熟练操作后用时更少;
2、 修复效果好:
以汽车风挡玻璃为例深度不超过100微米的划痕,修复后造成的光畸变小于1分,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3、 修复成本低:
对于深度不超过100微米、长度不超过100毫米的划伤,修复所需的原料成本在10元内。
4、 能够修复多种玻璃材质表面的划痕:
能够修复平板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镀膜玻璃(无色)等多种玻璃表面的划痕。
5、 能够修复严重划痕:
金刚石工具或砂轮划痕深度往往超过150微米,并造成了划痕边缘出现破碎,这种严重划痕也能使用该修复套装进行修复。
6、 能够轻松除去玻璃表面的霉变:
能够非常迅速的去除玻璃表面的霉变,恢复玻璃表面的光洁,并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玻璃再次霉变。
7、 安全、可靠、操作简单方便:
由于采用的连接设备是可调速的抛光机或者角磨机,操作方便、性能更为可靠,一般用户都自备,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8、 高性价比:
无论是在修复质量、修复速度上,还是在产品的耐用性上我们天津欧尚玻璃科技的修复套装都能达到很顶尖的水平,而且价格低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