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干法玻璃夹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亮洁精工
单价: 8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4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5 15:48
浏览次数: 764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双层详情 (6)双层详情 (4)

 

 

生产夹胶玻璃、夹丝玻璃步骤及注意事项:

 

1、玻璃处理、eva胶片合片

 

将玻璃裁成所需要的尺寸以及形状,并对边缘进行打磨(可防止玻璃的边缘割破硅胶板);清洁玻璃(清楚玻璃上的灰尘、以及小颗粒、残留的污物,可用酒精进行擦拭玻璃)玻璃表面不要留有污垢、水迹或手印;准备EVA胶片裁剪适当大小,把胶片夹在玻璃与玻璃中间进行合片;

 

2、进炉前的准备

 

合好片的玻璃放入炉架上(注意:玻璃与玻璃之间要留有足够的间隙,防止粘连)硅胶板的吸嘴处不要堵住、否则无法排净硅胶板中的空气出废品玻璃(为了更好排气,建议使用网格)硅胶板上下密封好,打开真空泵,把硅胶板中的空气排净,进炉前一定要检查真空袋是否漏气,如有漏气,请尽快修补(硅胶板如有漏气,不能进炉内加热)。

 

3、玻璃加热

 

将放玻璃的架子推入夹胶炉内,按照所做的玻璃设定好该用的温度和时间(不同产品系列、不同的玻璃厚度、对温度的要求不同、可来电咨询我们陈氏亮洁)

 

4、玻璃出炉

 

加热并保温完成后,箱内温度将为90度以下时,打开箱门,推出玻璃架,当温度降到30度左右,方可打开硅胶板,取出玻璃。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为贵公司提供完善的安装、调试、培训、维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务。

售前服务: 签订合同前,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生产工艺方案,提供玻璃夹胶炉的技术咨询、样品试样,设备选型等服务。

安装调试:我公司依据合同,免费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设备运往客户指定的生产地点,并派技术人员现场安装。在用户安装调试基本具备的情况下,技术人员将在1-2天时间内把夹胶炉安装调试完,客户能正常生产

售后培训:公司提供免费技术培训,安装调试完毕后,公司技术操作人员将进行技术培训,直至操作人员达到基本正常使用该设备为止

 



企业介绍: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人性化的公司,留下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大家都知道,要看一家公司怎么样,首先看公司的实力,其次是要看这家公司的人员流动情况,在我们公司的员工大部分都是公司创建以来的老员工,还有后来因公司扩大新增的一批新员工,所以说我们公司是一个技术力量雄厚的公司。有一批工龄多年的老骨干,难道说这不是变相的一种质量保障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