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光伏复合盐雾室无锡环威好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5 09:56
浏览次数: 7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交变盐雾腐蚀试验设备利用含盐溶液或酸性含盐溶液,利用本试验箱,在一个试验箱内不移动试验样品,能够达到:盐雾、干燥、标准大气压恒温恒湿及低温放置贮存四种循环(交变)试验效果;针对试验要求下对材料或产品进行加速腐蚀,测试材料或产品在一定时间范围内所遭受的破坏程度。该设备是用来考核材料及其防护层的抗盐雾腐蚀、干燥、标准大气压恒温恒湿及常温放置贮存的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是一种人工模拟盐雾腐蚀、干燥、标准大气压恒温恒湿及低温放置储存环境的试验,也可以用来考核某些产品抗盐雾腐蚀的能力。
只有合理地规定产品的环境条件,正确地选择产品的环境防护措施,才能保证产品在储存运输中免遭损坏,在使用过程中安全可靠。因而,对材料或产品进行人工模拟环境试验是保证其高质量所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人工模拟环境试验是实际环境影响的科学概括,具有典型化、规范化、使用方便、便于比较等特点。
盐雾试验最早是在1914年美国材料试验学会(ASTM)第17届年会上由J.A.Capp提出。当时的目的是希望获得类似沿海大气的试验条件,以研究某些金属保护层的使用可靠性。它是将样品放在盐雾中进行试验,这是盐雾试验最早的应用。
我国已将此项盐雾试验制作相关的国家标准,并进行了详细的规定说明,已从初期的单纯中性盐雾试验发展成:醋酸盐雾试验、铜盐加速醋酸盐雾试验和交变盐雾试验等多种形式。而本试验箱是采用触摸屏全自动方式,在一个箱体中模拟运行这些环境因素的循环试验设备,也符合了国内制定的标准以及国际上相关标准。
本设备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兵装兵器、电工电子、化工冶金、质检计量、邮电通信、船舶铁路等企事业单位及大中专院校和科研单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