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生产玻璃夹胶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陈氏亮洁
功率: 36kw
整机重量: 2000kg
设备外形: 4200*2800*1400mm
单价: 11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5 15:55
浏览次数: 431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层详情 (2)三层详情 (3)

1、夹胶玻璃设备可生产:建筑夹层玻璃、弧形夹层玻璃、大理石夹胶、太阳能电池玻璃、导电玻璃、工艺夹胶玻璃、LED玻璃。

 

 

2、建筑夹胶玻璃可用于:幕墙、门窗、雨棚、采光顶、阳台护栏、楼梯扶手、外窗、立 柱、旋转楼梯。

 

 

3、工艺夹胶玻璃包括:夹真花玻璃、夹丝夹布玻璃、彩色夹胶玻璃、茶几玻璃、强化玻璃、壁柜门、大理石夹胶玻璃

 

 

4、该夹胶玻璃设备与高压釜相比,投资少、操作简单。

 

 

陈氏亮洁玻璃夹胶炉生产的夹胶玻璃,是使用EVA胶片,利用EVA胶片的热熔性及真空负压作用将布,纸,膜等物体紧密胶合,从而产生各种夹层强化玻璃,所生产的玻璃具有防撞击的效果,即使玻璃破碎,玻璃中间与胶片一起添加的材料布或者纸等等,依然胶合在一起,不会产生碎片。

 

 

EVA夹胶玻璃相对来说:

 

 

1.它的耐寒性,透明度与粘结力较好;

 

 

2.可以抑制高温、潮气、紫外线等等,并且能长时间的在户外使用;

   3.在室温下存放就可以了,EVA的粘着力不受湿度和吸水性胶片的影响; 

   4.相比PVB有强的隔音效果,尤其是高频率的音效。

 

 

临朐陈氏亮洁玻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玻璃深加工设备的生产企业,公司引进优良技术。生产、制造了技术性可靠、质量优越的玻璃深加工设备及相关产品。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的玻璃深加工产品有:单层、双层、三层、四层等玻璃夹胶炉设备。这些设备的共同点是性能优越、运行可靠、维修方便,为客户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经验丰富的生产管理人员和一线生产员工。以人为本、质量优越是陈氏亮洁的经营理念;追求优越是陈氏亮洁人不断开拓进取的奋斗目标。陈氏亮洁与广大客户一起走向辉煌。

 

 

生产操作步骤:

 

 

1:玻璃合片
  将洁净过的玻璃与切好的EVA胶膜合片好、放进硅胶袋内、合好片夹胶玻璃可以一层层叠放、为防止小玻璃移动可以把把玻璃四周用胶带固定好,可使用耐热胶带固定四边四角。
2:真空常温
  玻璃四周置放便于真空排气纱网,在真空值达到0.095Mpa常温下冷抽5分钟,排空硅胶袋内空气。
3:加热保持
  一般加热到玻璃表面温度达50℃-60℃,保持时间20-30分钟;然后继续加热到玻璃表面温度达到130℃-135℃,保持时间45-60分钟,胶膜厚度或合片层数增加,可适当延长保温时间。
4:夹层玻璃
  在降温阶段,真空需保持,可使用风机降温。
5:玻璃取出

 

 

  为防止夹层玻璃错位及夹层玻璃定型、玻璃温度降到60度以下在取出 

 


玻璃夹胶炉 夹层玻璃设备 玻璃夹胶炉 夹胶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