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SGP膜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群安实业
包装: 木箱
颜色: 无色透明
最大幅宽: 250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5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1 14:16
浏览次数: 6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GPglas中间膜是一种工程玻璃夹胶材料,它的硬度是传统夹层材料坚韧100倍,强度是传统夹层材料的5倍。SGPglas具有高强度、高透明度、长耐久性、多种结构及灵活安装特性,意味着可以使用夹层玻璃本身作为结构件,用它建造宽大及轻质的玻璃穹顶、透明玻璃幕墙、不阻碍视线的玻璃护栏及其他用途。

 

SGPglasPVB夹层玻璃的比较

  1、   SGPglas可实现使用更薄更轻的夹层玻璃而同样满足特定的风荷载或结构要求。

玻璃强度高,受力变形少

  2、相比传统PVB夹层玻璃,SGPglas夹层玻璃冲击强度是PVB夹层玻璃的100倍,撕裂强度超过5倍,这有助于实现使用更薄、 更轻的夹层玻璃而同样满足特定的风荷载或结构要求,计算风荷载可以按单片钢化的1.9倍,PVB夹胶是1.2倍。

3、具有更低的吸湿性。有效防止水分的浸入避免产生气泡及脱胶。

具有完全防止紫外线透过的能力,特殊配方SGPglas亦可以让紫外线透入。

实现完美清晰的玻璃效果

  4、除了强度外,SGPglas还有极佳的透明度,其黄度指数低于2.5,而传统夹层材料则为6-12,采用SGPglas的夹层玻璃具有优异的透明度并减少不必要的偏黄偏绿等现象。 

超白夹层玻璃的最佳选择

  5、SGPglas的出色透明度,让建筑师和设计师可以使用超白安全夹层玻璃,来获得充分的天然光线通透效果。

耐用性与品质保证

  6、SGPglas与金属之间以离子键方式结合,具有更强的黏结能力,黏结强度达到20.7MPa以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