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平板玻璃 » 浮法玻璃 »

ITO导电玻璃0.4m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古洛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片
供货总量: 100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中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4 17:12
浏览次数: 5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司专业生产销售ITO/FTO导电玻璃,ITO-PET导电薄膜,各种试验室产品刻蚀服务,可按您的要求订做尺寸(精确度0.02mm)可定做方形、圆形和异形,并可按您的要求定做!主要适用对象:大学试验室,研究院适用范围:太阳能电池,电极,电化学沉积, 红外线测试,LCD显示屏,电容屏,屏障材料,电加热除霜等!
ITO电阻:3欧,6欧,8欧,10欧,15欧,20欧,60欧,120欧,300欧,ITO导电玻璃厚度:0.4mm,0.55mm, 0.7mm, 1.1mm, 2.0mm,3mm,FTO导电玻璃电阻:7欧 ,14欧 ,15欧 ,FTO导电玻璃厚度1.1mm,2.2mm
规格:可按您的要求切割成您所需要的规格,方型、圆型或异形!
二.ITO导电玻璃、FTO导电玻璃参数说明:
1.ITO导电玻璃
ITO导电玻璃主要是使用利用磁控溅射的方法镀上一层氧化铟锡ITO)膜加工制作成的。ITO导电玻璃广泛应用在电致变色器件(如电致变色显示器、电致变色标签、电致变色玻璃、电致变色后视镜等)、液晶显示屏、OLED\有机太阳能能电池(OPV)、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电化学、生物电学实验、触摸屏 、静电防护、电子抗干扰 、透明电路板等领域的生产及研发中。
2.FTO导电玻璃
FTO导电玻璃为掺杂氟的SnO2透明导电玻璃(SnO2:F),简称为FTO。FTO玻璃被作为ITO导电玻璃的替换用品被开发利用,可被广泛用于液晶显示屏、光催化、薄膜太阳能电池基底、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电致变色玻璃等领域。
FTO导电玻璃参数:
表面电阻:(<10ohm/sq透光率:>78%)(<15ohm/sq透光率:>81%)
雾度:5%~8%
厚度:2.2mm/1.1mm
规格尺寸:订制任意您需要的尺寸和型状(方形/圆形/异形)
ITO/FTO导电玻璃清洗方法:
    ITO/FTO导电玻璃清洗最常用的是使用有机溶剂超声清洗。玻璃表面沾污的油脂是不溶于水的,但它可溶于甲苯,丙酮,乙醇等有机溶剂。其中甲苯的去油污能力最强,所以先用甲苯清洗,但甲苯不能残留在玻璃表面。因甲苯溶于丙酮,可再用丙酮清洗,不仅可把残余油脂清洗掉,同时甲苯也被溶解。同样丙酮也不能残留在玻璃表面。因丙酮溶于乙醇,所以可以继续用乙醇清洗。乙醇与水以任何比例互溶,再用大量的去离子水把乙醇溶除,最后放入无水酒精保存,用时再拿出来使用,这样可以一次性清洗很多片子。因些一般:甲苯(10-20min)→丙酮(10-15min)乙醇(10-20min)去离子水(20-30min)的顺序进行超声清洗→无水酒精保存(长时间存放用时再拿出来)。就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
ITO/FTO导电玻璃保存方法:
ITO/FTO导电玻璃应贮存在室温条件下,湿度在65%以下干燥阴凉,避免阳光直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