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其它 »

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自动化运行更具灵活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腾阳
单价: 2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6 16:01
浏览次数: 4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是解决当前蒸汽管网的凝结水回收系统中回收效率低、能源浪费大、氧腐蚀严重、系统运行不畅等弊端的最佳选择。
1.安装灵活性强: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既可安装在回水管道始端,也可以根据用汽设备布置情况,安装在地下。
2.防汽蚀:运用独创的汽蚀消除装置,防止了水泵汽蚀,使蒸汽回收机在高温、密闭条件下运行。
3.体积小:本产品机电一体化,体积小,便于运输,占地面积少,安装使用方便,减少土建投资。
4.节能环保:使冷凝水得到充分回收利用,提高了锅炉给水温度,相应提高锅炉效率,节省燃料越20%,节水约20-80%,减少水处理设备投资和运行费用,减少了二次蒸汽排放的热污染和噪声污染以及烟气污染烟尘S02、NOX等的排放量,减轻了环境污染。
5.结构简单:集闪蒸罐、冷凝水快排装置、压力平衡装置、液位变器、除污器、汽蚀消除器、蓄水箱为一体。一般情况蓄水箱平衡装置压力设备在0.1MPa以下,系统运行是能达到自动启闭、自动报警、自动调压及冷凝水泵自动切换等一系列智能化程序控制。设备整体性好、安装维修方便。
6.自动化程序高: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采用自动控制水泵开启、双泵自动切换、自动报警等措施,形成闭式回水自动化运行。
联系人:葛经理
电话:18254829533
网站咨询:http://www.tahaoyu.com    
http://www.tasclsb.com     
http://www.sdtengyang.com           
http://www.tatengyang.com        
http://www.sdtengyang.cn            
http://www.zgtengyang.com
http://www.zghaoyu.net   
http://www.zhengqihuishou.com       
http://www.guolujienen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