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其它 »

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的合理安装与回收效益的关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腾阳
单价: 2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1 16:54
浏览次数: 59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如果在用户锅炉的配套上合理的话,不光可以为用户创造节能效益,还可以改善厂区的环境,可见该设备对用户来说是一举两得的。那么回收装置应该如何安装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呢?它的安装又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就请全国大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厂家-泰安腾阳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的张总为我们介绍一下。

张总表示, 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的安装是比较简洁、容易操作的,但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车间至回收设备的管道需用承压管道。

2、管径是否合适。

3、当用气设备距离锅炉比较远,一般指≥50米以上时,应尽量将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安装在靠近用气设备的一端,以防止回水管线太长而造成用气设备的积水现象,从而影响用户的正常生产秩序。

4、当有多个用汽设备回至同一回水管道时,须要预留足够的排水压差。多个用气设备并联至同一回水管道且用汽压力不相等时,可采取梯级利用,低压升压的方式,以利于排水增加节能效果。

用户注意了以上的几点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的注意事项,才能保证好的冷凝水回收效果。此外,用户还是要根据锅炉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联系人:葛经理

电话:18254829533

网站咨询:http://www.sdtengyang.com

http://www.tahaoyu.com    

http://www.tasclsb.com     

http://www.tatengyang.com        

http://www.sdtengyang.cn            

http://www.zgtengyang.com

http://www.zghaoyu.net   

http://www.zhengqihuishou.com       

http://www.guolujienen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