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安徽雨水收集系统的—【亚井雨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井
单价: 1000.00元/套
起订:
供货总量: 666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东北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9 16:37
浏览次数: 17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

安徽雨水收集系统的—【亚井雨水:15215512999】
雨水收集利用系统的出现,不但改善了生态环境,而且还减轻了整个自然界水循环系统的压力。那么如此优点之多的雨水收集利用系统,有着怎样的组成部分呢?跟随合肥雨水收集系统去看看吧!
(1)雨水截污挂篮装置
该产品为井筒为HDPE高密度聚乙烯的截污挂篮桶,内部结构为不锈钢304过滤网提篮,过滤网网径为2mm可以拦截较大漂浮物。

(2)雨水弃流过滤装置
该产品是专业自动雨水弃流过滤装置,应用在雨水弃流排污环节,主要用于排出降雨前期污染严重的雨水,同时对收集的雨水进行初步的过滤。过滤器的整个内部空间永远保持畅通,设计上没有任何障碍,或造成満管压力的情形,滤网会自动保持清洁,也不会出现堵塞。该产品不需要电能,利用离心力将杂质与雨水分离。自动保持清洁,不需要人工清理。

(3)雨水过滤器
雨水过滤器是利用滤网拦截雨水中固态杂志及颗粒物,从而降低水的浑浊度,提高水质。当滤网上的积累污物到一定程度时,系统会自动开启排污阀和机体内的排污机构对滤网上的杂志进行清洗并排出机体外。改设备具有除污效果明显、自动排污、排污期间不断流等优点。

(4)PP模块蓄水池模块
模块蓄水池是雨水收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蓄水池起到储存雨水的作用,它由多个雨水收集模块组合而成。雨水收集模块具有超强的承载能力,模块不同的承载压力下水池上方可做绿化、广场、停车场等。因采用互相拼接的方法,无需大型机械设备,可现场组装成箱,施工周期快,因天气导致施工进度延误几率小。

(5)净化一体机
系统集过滤、循环、投药消毒系统为一体,内置循环水泵、石英砂过滤器、多选阀(自动或手动)、自动投药器等设备组成,无机房式的一体化设计,可安装在游泳池周围的方便位置,埋于地面无需建造机房,降低成本,池边环境美观。箱体整体采用船体专用进口189耐水树脂(玻璃钢)上承工艺制造,防紫外线、防化学侵蚀、防水气、耐抗力、高韧性。

以上就是雨水收集利用系统的组成部分,仅供分享。如果你还有其它关于雨水收集利用系统的问题,也可以咨询安徽亚井雨水利用科技有限公司,我们会为你一一解答。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