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山东泰安低价销售水泥仿竹护栏水泥仿竹栏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泰臻
单价: 103.00元/米
起订:
供货总量: 2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东北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9 16:37
浏览次数: 19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
仿木护栏,其色彩鲜亮、表面光洁、韧性强、耐腐蚀、抗紫外线、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的优点,成为装饰效果的护栏精品。

山东泰臻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仿木护栏纹理细致逼真,经表面艺术处理强化了真实木材的纹理质感,提高了仿真的艺术观感,仿木护栏与自然高度和谐。

环保耐久,克服了木材易腐蚀变形的缺点,极大限度保护了有限的森林资源,是现代景观艺术的好选择。成为装饰效果的护栏精品。

仿木护栏的产品性能:仿木外形逼真,保持木材的原色;产品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坚固牢靠。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