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合肥注塑检查井哪家实惠—【亚井雨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井
单价: 1000.00元/个
起订:
供货总量: 666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东北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9 14:40
浏览次数: 14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

合肥注塑检查井哪家实惠—【亚井雨水:15215512999】
塑料检查井的出现,已逐渐取代传统砖砌检查井,它环保、耐用,深受人们的青睐。可如此备受青睐的塑料检查井有着怎样的生产工艺呢?跟随合肥塑料检查井去看看吧!

1、采滚塑工艺出产的塑料检查井一次成型,出产功率高,质量好。缺陷是模具价较高,一起受原材料的加工功能和注塑机的功率约束,适於管径800mm以下的塑料检查井的出产。

2、注塑工艺出产的拼装式塑料检查井,可按注塑机功率巨细出产不同高度的组合部件。缺陷是拼接处的强度和密封功能要求高,螺栓的运用寿命和耐腐蚀性约束了该井的运用。

3、环绕和二次成型工艺出产的塑料检查井长处是因地制宜,上马快,可出产不同标准检查井。缺陷是速度慢,功率低,质量(特别是焊接质量)受人为因素影响简单呈现动摇。

4、采用层结涂覆法工艺二次成型的检查井长处是因地制宜上马快,可以出产不同标准的塑料检查井。缺陷是速度慢,难以批量出产,加上纯手工方法制造,产品尺度和功能难以确保。出产中的环境污染和原材料无法收回,限制了它的出产和运用。

5、滚塑工艺出产塑料检查井一次成型,质量好,出产功率较高,由於模具成本低,对一些特别标准的塑料检查井具有较大优势。该工艺适用於大口径的塑料检查井的出产和使用,使用远景。滚塑一次性成型工艺加工塑料检查井,现在检查井的类别有:直通检查井、90°检查井、135°检查井、三通检查井、四通检查井等类别。

以上就是塑料检查井的生产工艺,安徽亚井雨水利用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只有掌握这些生产工艺,才能更好的选择利用塑料检查井。

安徽亚井雨水利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6日,注册资金1000万,主要专注于雨水收集系统、塑料检查井、塑料阀门井、屋顶绿化、环保雨水口等和海绵城市相关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