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郑州机动车在河南省内异地违章怎么用软件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建行友途车主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东北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31 09:11
浏览次数: 16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郑州河南市域异地违章怎么处理
1、当场开了罚单
异地违章如果被交警当场开处罚决定书,就要带着身份证、驾驶证以及车辆行驶证和处罚单,前往本地的交通支队或大队处理违章。这种情况必需在违章所在地处理违章,回车辆所在地也是无法处理的。
2、电子眼拍下的罚单
如果是在异地被电子眼拍下违章行为,没有被当场贴罚单的话,在交管局网站查询到违章记录后,一般情况下,可以在异地处理;有些特殊情况,比如说在北京违章,就只能在违章本地的交管部门进行违章处理。
整理了异地违章7种处理方法


1、亲自去交管部门处理
因为各地的处罚方式不同,去之前打电话咨询一下需要的证件,还是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原件或复印件,到违章地按照车管部门的相关指示办理。这种处理方法是目前最原始的处理办法,目前来说相对麻烦。
2、河南省交通违法信息查询自助缴费平台
在河南的18地市的建设银行或交警大队等地方,都会有一种叫“交通违法信息查询自助缴费平台”的终端机器。

郑州河南异地违章怎么处理罚款怎么缴纳

郑州河南异地违章怎么处理罚款怎么缴纳

交通违法信息查询自助缴费平台终端机可以办理两类交通违法业务:
 
一是省内车辆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简易程序可处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可通过终端机办理确认并缴纳罚款;
二是省内车辆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简易程序可处理的现场交通违法,及已办理确认的非现场交通违法,可通过好易终端机缴纳罚款。扣钱扣分都能在机子上自助处理(要带上建行友途车主卡卡)。

通过友途车服应用软件在线处理河南省内的市域异地违章都可使用友途车服APP进行处理,绑定车辆信息后,有违章信息会自动提醒您,可以在APP上直接处理违章缴纳罚款。不仅可以处理违章,还可以预约审车,绿色通道便利快捷。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