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成都自动门安装]自动旋转门安装前有哪些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自动门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东北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31 09:11
浏览次数: 16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成都自动旋转门安装前有哪些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商业中心开始安装使用自动旋转门,那么我们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遵循哪些标准呢?
成都凯德自动门公司(www.cdkaidezdm.com)的自动旋转门的安装前的技术要求:
1、地面要求
为保证自动旋转门的安装精度和使用性能,在成都自动旋转门安装之前要求将其所在地面处理为一光滑水平面,不平整度小于正负3毫米,成都自动旋转门将使用 17厘米长的膨胀螺栓固定,因此要求相应深度的地面应质地坚实,并拥有有关部门的验收报告。地面为圆形图案,且颜色应与大堂及门体色调协调。
2、 电源要求
1.为使用安全和检修方便,应设置独立的旋转门电源(交流220V、10A、50Hz)。
2.供电电缆可选方案:
2.1单组3×2.5平方毫米铜芯护套电缆,其中一根为保护地线,此方案可将动力系统与照明系统分开。
2.2电缆应以隐蔽方式引至旋转门上方任意位置,并留有5米接线余量。(在旋转门内侧左方)。
3、与周边装饰单位的配合
1.成都自动旋转门两边的玻璃隔断应与自动旋转门的固定结点相对,但门体任何部位不得用于隔断的固定。
2.成都自动旋转门上部为玻璃隔断时,其下沿与旋转门顶部的距离为5毫米。
3.成都自动旋转门上部为天花板时,与旋转门顶部的距离应为50毫米。
4.由于自动旋转门顶部承重,因此门体上方的建筑及装修结构应于门体安装前处理完毕。
4、 产品保护
1、门体部件到货后,应存放在距安装地点较近的地方,以避免二次搬运造成损坏。货物存放地点应安全、防雨、防尘。
2、货物开箱后,部分贵重物品需存放在距现场较近且带锁的房间中。
3、自动旋转门安装完毕应及时验收。
成都自动旋转门可与建筑物的火警系统相连,当有火警发生时,自动处于疏散位置。火警信号为无源常开触点信号,需用两根信号线,与供电电缆一起引至自动门上方。自动旋转门随产品型号不同,其具体安装也有不同的要求,但是严格按照说明书安装。
自动旋转门集聚各种门体优点于一身,其宽敞和高格调的设计营造出奢华的气氛,堪称建筑物的点睛之笔。旋转门增强了抗风性,减少了空调能源消耗,是隔离气流和节能的选择。
要实现自动旋转门完美的装修效果,其安装搭配则是一门不容忽视的学问。下面来看看自动旋转门安装搭配的经验及建议。
根据建筑风格及门区大小选用
具体要求时,在设计自动旋转门过程中应以常规尺寸为主,以节约生产和制造成本降低整体建筑成本。建筑外墙以通透的玻璃幕墙为主的场所,可以选用水晶自动旋转门,但应注意门区雨搭设计是否合理,防潮和防水设计是否符合水晶自动旋转门的安装规范。
根据客流量的大小选择
对于商场等这类人流通行量较大的场所,应尽可能选择两翼旋转自动门,这样客流量高峰期时段,旋转门中间的平移门便方便行人快速通过,避免门口拥挤现象的发生。相反,对于一些客流量较小的场所,如高级会所、酒店等,则可选择三翼自动旋转门或者四翼自动旋转门
成都凯德自动门有限公司自2011年至今一直注重门道文化的建设,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完善的 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专注于成都自动门自动旋转门(两翼、三翼、四翼旋转门)、自动平开门、自动医用门、自动安检门、自动伸缩门道闸系统(摆闸、翼闸、转闸、车牌识别)、人行通道、门禁系统(指纹门禁、人脸门禁、刷卡门禁、考勤门禁)等多种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维修。
官方网站:www.cdkaidezdm.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西一段新7号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