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保定纤维球过滤器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勤诚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供货总量: 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东北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30 09:02
浏览次数: 14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功能

覆膜纤维球是纤维球滤料的跟新换代产品,适用于处理江、河、湖泊及水库等浊度不大于100mg/1的地表水的深度净化处理;同样适用于游泳池循环用水处理,废水生物处理后的直接过滤,更适合水源比较紧张的缺水地区给水,使出水水质透明、清洁、卫生。达到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

     适用范围

适用于油田污水、工业污水、化工溶液较重、污水深度处理的预处理、电子纯水制备,旁滤与废水回用,电力高标用水,空调循环冷却水,其它高精度用水及游泳池循环水等场合。

     产品特点

过滤精度高、处理量大、滤速快、反冲洗强度低,滤料再生效果好。    

 产品特点:纤维过滤器采用新型覆膜纤维球填料,替代传统纤维球和改性纤维球填料,明显提高了滤料的脱附能力,从而延长滤料更换周期,降低反洗耗水量。覆膜纤维球过滤器具有滤速高、载物量大、脱附能力强、设备紧凑等特点。

         覆膜纤维球是在纤维球表面涂覆一种特殊材料,增强纤维丝的亲水性,在纤维球表面形成一层均匀的水膜,将水中杂物与滤元隔离开,因此提高过滤效果,延长更换周期,降低反冲洗水量。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用于过滤拦截水中粒物、含油污染物及其他悬浮物。是传统纤维过滤器和砂滤器的换代产品。主要应用于如下领域:

石化循环水除油除铁

油田回注水除油净处理

炼钢连铸浊环水过滤系统

轧钢浊环水过滤系统

其它含油污浊环水过滤系统

纯水前处理过滤系统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