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大圣归来】五粮液圣酒.醇品52°浓香型白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BINGLO宾果
单价: 4180.00元/件
起订:
供货总量: 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东北 吉林 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3 17:02
浏览次数: 16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你看过西游记吗?你还记得大圣吗?

你知道五粮液出了纪念大圣珍藏版的白酒吗?你收藏了吗?

 

五粮液圣酒.醇品52°浓香型白酒猴年收藏酒酒樽背面采用2015年中国邮政推出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一)邮票原版图画,黄色瓶为自封大圣,酱色瓶为佛山降悟空,蓝色瓶为发愿取真经,红色为悟空收心,并由该套邮票设计者李云授权。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五粮液圣酒.醇品52°浓香型白酒一箱装四瓶,纪念关于大圣的四个经典故事。

 

自封大圣:【黄色瓶】为自封齐天大圣,神通初成的美猴王被天界招安,封为弼马温。得知职位低卑后生气返回花果山,并战胜托塔天王和三太子的讨伐,迫使玉皇大帝封其为齐天大圣。

 

降服悟空:美猴王因醉酒搅乱王母的蟠桃盛会,之后大闹天宫大战十万天兵天将、四大天王、二十八星宿,后来在与如来的打赌斗法中失利,被如来压在五行山下五百余年悔过自新。【酱色瓶】为佛祖降悟空,

 

西天取经:【蓝色瓶】为发愿取真经,美猴王后经观音点化,被唐僧救出,法号行者,负责保护唐僧西天取经,从此开启了新的征途。

 

功德圆满:【红色瓶】为悟空收心美猴王保护唐僧西天取经,一路降妖除魔,不畏艰难困苦,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最后取得真经封为斗战胜佛。

 

五粮液圣酒.醇品52°浓香型白酒品圣酒,为传承中华传统“圣”文化,传播“向崇高者献礼,为成功者喝彩”的理念而推出的精品。

 

五粮液圣酒.醇品52°浓香型白酒品圣酒,传承五粮液古法酿造工艺,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品质卓越;酒质芳香浓郁、醇厚自然、柔和甘美、绵甜爽净、余味悠长。

 

一段故事传承经典,一款美酒传颂文化,人生如酒,酒如人生,一瓶好酒,我看到的不仅是酒质还有外貌,一眼便知这是文化的沉淀,五粮液圣酒.醇品52°浓香型白酒品圣酒,领略大圣风度。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