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其它 »

门窗玻璃上的划痕如何修复北京门窗玻璃修复焊点烫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北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1 17:06
浏览次数: 2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提供全国各地区上门服务

天津优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玻璃划痕修复工具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和技术可以简单、快速、经济、优质的修复任何玻璃材质表面上各种瑕疵(如:划痕、玻璃起碱、酸性腐蚀、钢化后产生的白雾、甚至涂鸦 及焊渣烫伤等等)。

本产品具有使用次数多、修复时间短、修复效果好等诸多优点。是钢化厂、门窗厂等加工企业必备工具。

门窗玻璃划痕,烫伤焊点修复,钢化玻璃划痕,烫伤焊点修复,中空玻璃划痕,烫伤划伤修复幕墙玻璃划痕,烫伤划伤修复 。

提供全国各地区上门服务
 无论是玻璃加工行业在生产加工中造成的意外刮痕,还是汽车风挡因为雨刷器下面夹着砂砾将风挡玻璃划伤;还是施工过程中钢化玻璃在运输搬运过程中因为摩擦造成划痕;还是在施工结束后清洁玻璃过程中造成划伤以及玻璃被酸雨或其他腐蚀造成的水蚀印、起碱、其他一些顽固附着物,甚至是橱窗玻璃上遇到不文明的涂鸦和破坏等等,以前只能报废或更换,造成原材料、辅料、时间等人力物力财力上的巨大浪费。

本套玻璃划痕修复套装的修复原理是:先研磨、后抛光。具体解释就是:对于比较严重的划痕,我们采用先用颗粒度比较大的研磨片进行研磨,将划痕研磨掉,然后再使用更细的研磨片进行精磨,最后使用纯羊毛抛光盘或者海绵抛光轮和抛光膏进行抛光,抛光结束后,玻璃划痕修复结束。对于一般性划痕,可以直接使用最细的研磨片进行研磨,研磨后抛光,修复结束。对于轻微划痕,可以直接使用抛光膏直接抛光,抛光后,修复结束。

本套产品的特点就是 --- 操作简单、效率高、效果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