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厂家支持订制 彩釉玻璃 物美价廉 山东弘耀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耀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8 10:58
浏览次数: 2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彩釉玻璃是将无机釉料(又称油墨),印刷到玻璃表面,然后经烘干,钢化或热化加工处理,将釉料永久烧结于玻璃表面而得到一种耐磨,耐酸碱的装饰性玻璃产品。

 

彩釉玻璃性能特点

1. 比其他材料如砖,石或木材便宜而容易安装。

2. 色彩,图案多样(一般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选择面广。在幕墙组合中它能反衬其他玻璃或进行色彩配套。

3. 彩釉玻璃能安装于支撑结构。

4. 具有无吸收,无渗透之特性并易于清洁。

5. 彩釉为同玻璃材料的无机色釉,不褪色,不剥落,因此原有的色调与大楼寿命保持一致。

6. 彩釉易于接受用来隔绝拱肩背的非硬性粘胶。

7. 釉面能吸收并反射部分太阳热能,具有节能的功效。

8. 可进行镀膜,夹层,合成中空等复合加工,获得其它用途的特殊性能。

9. 经钢化处理,最终的产品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抗打击性能和抗热冲击性能,安全性能更高。

10. 遮阳效果明显。

产品主要用途: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行业;家私玻璃、电子玻璃等也经常采用彩釉工艺

注意事项包装

产品应用集装箱或木箱包装。每块玻璃应用塑料袋或纸包装,玻璃与包装箱之间用不易引起玻璃划伤等外观缺陷的轻软材料填实。具体要求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包装标志

包装标志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规定,每个包装箱应标明"朝上、轻搬正放、小心破碎、玻璃厚度、等级、厂名或商标"等字样。

运输

产品所用各种类型的运输车辆、搬运规则等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运输时,木箱不得平放或斜放,长度方向应与输送车辆运动方向相同,应有防雨等措施。

贮存

 

产品应垂直贮存在干燥的室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