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钢化玻璃 厂家直销 质优价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耀
单价: 72.00元/平方米
起订: 5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9 09:23
浏览次数: 27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钢化玻璃其实是一种预应力玻璃,为提高玻璃的强度,通常使用化学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玻璃承受外力时首先抵消表层应力,从而提高了承载能力,增强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

钢化玻璃的优点:

        1、可以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等.

        2、安全性高,当玻璃受外力破坏时,碎片会成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不易对人体造成严重的伤害.

        3、强度高,抗弯.并且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的温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的温差变化.

钢化玻璃的应用

平钢化、弯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门窗、玻璃幕墙、室内隔断玻璃、采光顶棚、观光电梯通道、家具、玻璃护栏等。通常钢化玻璃可以应用在以下几个行业:

1.建筑,建筑模板,装饰行业(例:门窗、幕墙、室内装修等)
2.家具制造行业(玻璃茶几、家具配套等)
3.家电制造行业(电视机、烤箱、空调、冰箱等产品)
4.电子、仪表行业(手机、MP3、MP4、钟表等多种数码产品)
5.汽车制造行业(汽车挡风玻璃等)
6.日用制品行业(玻璃菜板等)
7.特种行业(军工用玻璃)
由于钢化玻璃破碎后,碎片会破成均匀的小颗粒并且没有普遍玻璃刀状的尖角,从而被称为安全玻璃而广泛用于汽车、室内装饰之中,以及高楼层对外开启的窗户。

注意事项

    1.包装

  产品应用集装箱或木箱包装。每块玻璃应用塑料袋或纸包装,玻璃与包装箱之间用不易引起玻璃划伤等外观缺陷的轻软材料填实。具体要求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2.包装标志

  包装标志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规定,每个包装箱应标明"朝上、轻搬正放、小心破碎、玻璃厚度、等级、厂名或商标"等字样。

  3.运输

  产品所用各种类型的运输车辆、搬运规则等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运输时,木箱不得平放或斜放,长度方向应与输送车辆运动方向相同,应有防雨等措施。

  4.贮存

  产品应垂直贮存在干燥的室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