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报道 » 特别报道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24 11:59 浏览次数:2365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China Glass 2009)于2009年5月13—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国际玻璃展首创于1989年,每年一届,其专业化、国际化程度日益提高,目前已成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玻璃展览会之一。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为55000平方米,聚集了来自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德国、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捷克、芬兰、荷兰、瑞士、瑞典、奥地利、澳大利亚、约旦、以色.列、日本、韩国、新加坡、土耳其、摩纳哥、印度、印尼等23个国家,其中国外参展商有229家,德国、意大利、美国和比利时组织了国家展团,意大利国家展团的展出面积增加了近60%,格拉司通公司展台面积达775平方米,保特罗公司面积也达到了420平方米,除世界知名玻璃企业竞相参展,国内玻璃行业的著名企业也集中亮相,纷纷将各自企业的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带到展会。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玻璃工业的各个方面,参展范围广泛、品种齐全、数量众多,例如建筑玻璃、工业玻璃、装饰玻璃、电子玻璃、日用玻璃器皿、玻璃门窗和五金配件、玻璃深加工机械及磨料磨具、玻璃生产用仪器、设备和自动控制系统、玻璃原料和辅助材料等等。其中不乏玻璃工业在节能减排增效方面的新型技术和新型产品,例如,low-E中空玻璃、充气中空玻璃、夹层玻璃、贴膜玻璃、真空玻璃等多种节能安全玻璃和部分企业向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进军的新产品。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参展商数量及展出内容,都开创了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的历史记录新高。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人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会长张景焘、秘书长张佰恒;中国硅酸盐学会秘书长晋占平亲临展会现场并参观了各企业产品展区。我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展会,并和广大参展商及会员单位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希望能与业界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在全球性的金融危机面前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5月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览会是成功的、是创新的、是倍受瞩目的,我们期待2010年北京再相聚。
 
 
《张人为会长参观李赛克展区》
 
 
《张人为会长等领导在金晶展位合影》
 
 
《张人为会长参观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展位》
[ 特别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