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0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593
核心提示:2013年4月19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在福州召开。
      2013年4月19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在福州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及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常委单位的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5人。会议由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协办。

常委会发言
      会议由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国刚主持,首先讨论通过了新增北京北玻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和北京冠华东方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为常委单位;常委委员为高崎和王昭书。通报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委员及浙江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广东中航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常委委员的人员变更。
      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转达张佰恒常务副会长对各位的问候,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对专业委员会的各位领导成员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合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并对本次常委会召开的筹备、会议时间、内容和形式做了说明和要求,对去年加工玻璃的几个专业委员会工作做了点评,对本次镀膜玻璃常委会参会情况做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重点简要进行了说明,就节能玻璃标准立项、镀膜玻璃的现状、数据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国刚向常委会汇报了镀膜玻璃2012年行业运行情况和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总结。主要从数据库管理、标准宣贯、标准立项、节能玻璃法规的建议、印度展等重要活动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各常委按要求,讲解了本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了解。
      会议着重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如下:
      1、制定行业标准
      《建筑用节能玻璃技术规范》行标已上报工信部立项,秘书处尽快落实讨论稿,今年组织专家至少召开一次讨论会。根据进展情况要加快制定该标准
      2、镀膜玻璃数据库
      各常委单位今年务必新增10种数据;不是常委单位的镀膜玻璃生产企业,由秘书处负责联系,今年务必新增2家以上企业加入数据库。
      3、完成研制Low-E玻璃现场性能检测仪
      协会与北京奥博泰科技有限公司已签订共同开发Low-E玻璃性能现场检测仪协议,今年力争完成。
      4、产品统计工作
      确定了开始统计产品工作,每季度上报秘书处一次,秘书处收到后进行统计、分析,将汇总的上报数据整理后反馈给提供企业。
      最后,李会副秘书长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秘书处会后写出会议纪要,发给全体参会常委。整个会议紧凑、高效、务实,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会议合影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3年4月22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