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玻璃协会组织召开《不锈钢间隔条》行标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2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311
核心提示: 2013年8月21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了《不锈钢间隔条》行业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武毅、副主任委员、专家组成员及特邀代表共计28人。

      2013年8月21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了《不锈钢间隔条》行业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武毅、副主任委员、专家组成员及特邀代表共计28人。会议由青岛天邺贸易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由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丁孝昌主持。
      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各位专家参加会议表示感谢,他说:在座的许多都是行业的知名专家,以往讨论制定的一些产品标准和生产规程,对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规范和引导作用。并简要介绍了加工玻璃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今年加工玻璃虽然总体需求比较平稳,但是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两极分化越来越明显,市场认可了优质优价。那些品牌度好、质量优、服务到位的企业在产量和利润上较去年均有所上升;那些低成本、低价格企业,以其价格优势,受影响也比较小:相比之下,中档产品厂家则出现了订单不足、利润差的现象。要改变这种状况,企业必须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售后服务。

     专业委员会主任许武毅,接续张会长的讲话思路说,现在加工玻璃行业已经有比较完整的产品标准体系,各种产品的生产规程也在不断完善,下一步要加强标准的宣贯和执行力度,将标准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李会副秘书长对标准制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由于国内不锈钢间隔条生产企业较少,还没有形成批量化生产,产品取样检测比较缓慢,延缓了该标准的编制进度,会后将加快该标准的编制工作。
      标准起草人对标准讨论稿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宣读,与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对具体的条款和文字表述进行修改。
      李会副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由标准起草人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进行修改,9月30日前将修改稿发给协会。协会将广泛向行业征求意见,尽快完成标准的编制。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