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生产规程 第3部分:家居用安全玻璃生产规程》行业标准审查会会议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4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568
核心提示: 2014年5月3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标准质量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安全玻璃生产规程 第3部分:家居用安全玻璃生产规程》行业标准审查会。
《安全玻璃生产规程 第3部分:家居用安全玻璃生产规程》
行业标准审查会会议报道

      2014年5月3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标准质量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安全玻璃生产规程 第3部分:家居用安全玻璃生产规程》行业标准审查会。(工信厅科【2013】217号,《关于印发2013年第四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中国建材联合会标准质量部副主任周丽玮、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另外还有来自生产、用户、科研院所、质检等单位共35位代表。
      会议伊始,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张佰恒常务副会长的讲话,讲话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2014年上半年整个行业的情况简介及2014年下半年行业情况预测;二、本标准所涉及的产品的发展和目前普及使用情况简介;三、对本标准的审查提出要求。
      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王蕾代表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的制定原因、制定过程及本标准使用范围和包含内容以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向审查会的各位领导及专家做了汇报。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琦代表协办单位进行了致辞,对各位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
      会议审查了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牵头制定的《安全玻璃生产规程 第3部分:家居用安全玻璃生产规程》行业标准送审稿及其他送审材料,对标准正文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审查组一致认为:1.该标准送审资料齐全,数据真实可靠,符合送审要求。2.该标准是《安全玻璃生产规程》的第3部分,提高了我国家居用安全玻璃的生产水平。该标准明确了家居用安全玻璃生产过程及产品的范围、分类及相应的技术要求,经检索,国外目前无相关产品标准,该标准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经过审查,《安全玻璃生产规程第3部分:家居用安全玻璃生产规程》行业标准获得一致通过,会后,标准编制组将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和完善。并作为推荐性行业标准尽快上报、颁布和实施。
 


所有参会领导及代表合影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一同前往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目前世界上产品尺寸最大的玻璃加工厂:18米玻璃加工中心、18米钢化玻璃炉、18米镀膜玻璃生产线、18米夹层玻璃生产线、18米中空玻璃生产线等诸多个世界之最。天津北玻在产品方面独特的创造、独一无二的技术创新,造就了超大加工玻璃生产的神话!代表们感到无比震撼,不虚此行。感慨之余,代表们还在北玻的会议室讨论了目前的行业状况和如何发展等问题。
 
 


与会代表在天津北玻公司总经理高琦的陪同下参观北玻天津工厂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