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广东东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2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494
核心提示: 2015年1月17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广东东莞顺利召开。
      2015年1月17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广东东莞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副秘书长李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逸、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各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及常委委员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6人。 
      会议由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王蕾主持,会议开始后,张佰恒常务副会长首先对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2014年的各项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常委的努力和支持;对整个玻璃行业目前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结合目前国内政治、经济现状对玻璃行业的影响,针对2015年全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会副秘书长针对常委会会议模式,会议要达到的效果做了讲解;对本次会议的组织情况、参会人员到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蕾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2014年工作总结,并对上次常委会上制定的2014年的工作计划中的内容完成情况逐项进行汇报和说明。对各常委所做工作进行解说,特别是在标准制定过程的支持及其他重要活动的参与。讨论通过了新增东莞市银通玻璃有限公司、万永宁为常委委员,上海耀华建筑玻璃有限公司为常委单位、邱高忠为常委委员,成都申丰实业有限公司为常委单位、钱卫民为常委委员的议案。
      杨逸主任在会议上对专业委员会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做了安全玻璃行业2014年经济运行报告,对各位副主任、常委单位及委员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在杨逸的主持下,与会人员对专业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计划逐条进行了讨论,秘书处会在会后整理好发给各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新增二位专家组成员(详见协会网站公示名单),按程序还有公示—协会批准。
      本次会议中,各领导成员就安全玻璃“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初稿)进行了详细讨论,确定了架构,具体数据及相关条款的补充在会场进行了分工,会后由各与会人员按照分工进行收集资料和编写,最终于秘书处汇总整理。
      2014年安全专业委员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5年的工作计划中已确定,每一项内容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行业还赋予了我们很多其他的工作任务。我们依然任重道远。会议在严肃、认真、庄严气氛下结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