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江苏宿迁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4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713
核心提示:2016年3月16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江苏宿迁顺利召开。
      2016年3月16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江苏宿迁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逸、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各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及常委委员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共28人。本次会议由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由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王蕾主持,会议开始李会副秘书长首先对我国平板玻璃和加工玻璃现在和存在问题做了介绍,并结合目前国内经济现状对玻璃行业的影响,2016年全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就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2015年的各项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常委的努力和支持;并针对常委会会议模式,会议要达到的效果做了讲解;对本次会议的组织情况、参会人员到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秘书处副主任王蕾向与会常委汇报2015年秘书处工作及讲解2015年安全玻璃行业经济运行情况0160323165851
秘书处副主任王蕾向与会常委汇报2015年秘书处工作及讲解2015年安全玻璃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王蕾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对上次常委会上制定的2015年的工作计划中的内容完成情况逐项进行汇报和说明。并做了安全玻璃行业2015年经济运行报告对各常委所做工作进行解说,特别是在标准制定过程的支持及其他重要活动的参与。讨论通过了增加常委单位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碧海安全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华鹰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青玻实业有限公司、日照市华业玻璃有限公司、建滔(佛冈)特种树脂有限公司的议案。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张彦铮专家讲课20160323170115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张彦铮专家讲课

      杨逸主任在会议上对专业委员会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各位副主任、常委单位及委员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在杨逸的主持下,与会人员对专业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逐条进行了讨论,秘书处会在会后整理好发给各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新增二位专家组成员(详见协会网站公示名单),按程序还有公示—协会批准。
      另外,本次会议上专门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张彦铮给大家讲解《加工玻璃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讲座。各位常委表示收益颇深。
      2015年安全专业委员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总结了得失一起确定了2016年标准制定、加工玻璃统计、行业年会的参与等16项工作。每一项内容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行业还赋予了我们很多其他的工作任务。我们依然任重道远。会议在严肃、认真、庄严气氛下结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常委会合影20160323165813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张彦铮专家讲课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