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建筑玻璃表面质量评估指南》“G30”联盟标准讨论会在贵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0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316
核心提示:2016年5月1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贵阳组织召开了《建筑玻璃表面质量评估指南》“G30”联盟标准第一次讨论会。
      2016年5月1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贵阳组织召开了《建筑玻璃表面质量评估指南》“G30”联盟标准第一次讨论会。
QQ截图20160520153057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G30”企业的领导、专家及特邀代表等34人。会议由泰诺风泰居安(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玻璃协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丁孝昌主持。

      张佰恒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各位代表以及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并对玻璃行业的形势作了分析,对即将讨论制定的“G30”联盟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

QQ截图20160520153047

      张会长指出玻璃行业的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平板玻璃早已进入了结构调整的新常态;加工玻璃行业随着房地产投资的减少,也面临市场需求增速下行的严峻形势。下一步加工玻璃企业的发展,要改变过去增量发展的模式,根据国家提倡的安全、绿色、环保、节能等产业政策,调整产品结构和经营思路,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并强调指出,我国的玻璃行业,伴随着中国经济30年的高速发展,至今无论从装备、管理、技术、产品,已经接近发达国家水平,在超薄钢化玻璃、超大加工玻璃等方面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我们制定的标准也要与我们的发展相适应,今天讨论制定的“G30联盟标准是协会对推广行业优势企业高端产品的一种尝试,也是为了促进好产品得到好应用。

      李会副秘书长对标准的由来、目的、制定原则等进行了说明,并特别提出该标准的制定,是为了提高“G30企业产品质量,在行业中拔高和起带头作用还要从用途(使用)角度来考虑制定标准。本标准讨论稿是在修改采用“Hadamar”标准的基础上编写。

      香港泰诺风保泰隔热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积刚代表协办单位致辞,对有机会协办“G30联盟标准讨论会、与协会领导和“G30企业领导、专家等相聚贵阳表示感谢。并表示泰诺风公司要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伴随玻璃行业的发展共同成长。

      北京北玻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品质部部长王保现对标准逐条宣读。参会专家经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标准的编制方向,搭建起新的标准架构和内容。

      会议结束时,李会副秘书长对会议作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标准起草人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同编制组成员进行修改,“要求”章节中的相关参数征求“G30”企业的意见,尽快汇总、修改形成标准讨论稿。协会组织召开第二次标准讨论会。

      经过一天的讨论,在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按计划完成了标准讨论工作。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2016年5月19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