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宏建中玻隆重举行纳米镀膜生产基地开业典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3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558
核心提示:2016年5月31日,宏建中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纳米镀膜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开业庆典礼仪式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举行。
      2016年5月31日,宏建中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纳米镀膜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开业庆典礼仪式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举行。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窗膜与涂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陈小军参加会议并讲话。高碑店市副市长张卫强、北京宏建中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焦洪伟、深圳前海中玻联合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纪及行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 ,业内专家约三百余人参加庆典仪式 。
         张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是一个玻璃制造大国、也是一个玻璃使用大国,玻璃行业对国家的节能减排、居住环境的安全、舒适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我们也应该看到,中国玻璃工业大而不强,与发达国家相比,我们的技术创新还不够、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还不完善,高端玻璃制造技术还没有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新产品创新和产品附加值还比较低。
 
      当前,虽然涂膜节能玻璃在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还不高,但产品本身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生产便利性等方面存在一定优势。玻璃协会也在积极工作,努力将涂膜玻璃列入国家绿色节能玻璃产品名录,以支持该产品的发展。
纳米镀膜生产线具备优异性能、投入较少,性价比高等优势,宏建中玻公司纳米镀膜生产基地的建成投产,为加工玻璃行业又增添了新品种,也为京津冀地区的门窗幕墙客户提供了高端的选择,这对玻璃行业具有非常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该产品的投产必将为企业带来效益,也将为我国的建筑节能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后,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领导参观了平板玻璃离线纳米镀膜生产线,并衷心祝愿生产线尽快投产达产,尽快为市场提供信得过产品,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条件。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