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在上海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2421
核心提示:2016年6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在上海召开。

       2016年6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第四届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在上海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立强、副主任单位代表、常委委员及常委单位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20余人。会议由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林庆中主持。

       副秘书长李会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协会、张佰恒秘书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会人员表示问候,对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常委会议表示感谢!
       分析了镀膜玻璃行业的发展形势和要求,阐述了镀膜玻璃作为加工玻璃四大产品之一,在建筑节能领域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技术含量最高,是玻璃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500亿平方米的既有建筑中,90%以上为高耗能建筑。住建部(2016)130号文件指出要对既有建筑进行改造,随着政策的推进,将会为整个镀膜玻璃、加工玻璃行业创造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作为国内镀膜玻璃行业的领军企业,要发挥引领作用,一方面要落实节能减排有关标准及政策、法规,另一方面要积极争取有利的政策增强我们在业内的话语权,提高行业地位,这就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争取更多、更强势的话语权,使得我们的企业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林庆中做了2015年镀膜玻璃常委会工作汇报:1、分析了镀膜玻璃市场、生产和产品的行业运行情况;2、汇报前一年工作和前一次常委会商定工作完成情况。
       胡立强主任主持讨论了专业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计划:对行业标准制定、数据库运行、行业信息统计、加工玻璃材料平台的加入和使用以及行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与各参会代表逐条进行商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确定了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计划。
       各常委分别发言,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专业委员会主任胡立强在讨论发言中指出: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企业做了很多实质性的工作,在这个平台上,企业可以较为迅速的获得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讯息,也可利用《中国玻璃数据库》、《加工玻璃材料平台》为企业和市场服务。希望专业委员会今后能够把更多的行业新动态及时的与企业共享,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在行业内的优势,共同推进确定的各项工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常委会讨论决定新增两个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讨论决定新增3位专家组成员。会后秘书处按程序办理。
       最后,李会副秘书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新的工作计划,并对秘书处会后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在高效、务实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6年6月28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