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建筑用装饰玻璃术语》国标编制组会议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31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703
核心提示:2016年8月30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建筑用装饰玻璃术语》国家标准编制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
      2016年8月30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建筑用装饰玻璃术语》国家标准编制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艺术玻璃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等1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登封市豫科玻璃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会议组织参观了北京奥博泰科技有限公司,玻璃协会艺术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助理李彦主持了本次会议。
 
      李会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对玻璃行业运行形势作了分析,他指出目前国家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依然很大,平板玻璃呈现出严重的结构性产能过剩,伴随着连日来原片玻璃价格持续走高,对加工玻璃企业来说,整体生产成本就会增加,因此行业亟待进行自身结构转型。随后对第一次标准讨论会后的情况、目前标准制定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对本次会议达到的结果提出了要求。
 
      标准执笔人段国平对国标讨论稿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解读,与会企业领导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对标准的整体架构、范围和文字表述进行了修改、规范。
 
      会议要求,标准编制组人员会后把补充意见发到协会秘书处,执笔人要根据参会代表的补充意见,尽快完成标准的修改,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再向全行业征求意见。协会也将择期召开标准审查会。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2016年8月31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