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建筑用节能玻璃光学及热工参数现场检测技术规范》国标编制组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0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827
核心提示:2016年9月23日,《建筑用节能玻璃光学及热工参数现场检测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编制组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6年9月23日,《建筑用节能玻璃光学及热工参数现场检测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编制组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成德、标准编制组成员、特邀建科院专家以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3人。 
 QQ截图20161010104008
       本次会议由北京奥博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玻璃协会镀膜玻璃秘书处林庆中主持了本次会议。
      玻璃协会李会副秘书长首先对各位代表、专家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编制组扩大会议做了简要说明和相关要求。
      标准起草人北京奥博泰科技有限公司光学工程师苑静,对《建筑用节能玻璃光学及热工参数现场检测技术规范》国标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解读,与会专家和特邀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细致的讨论,对标准的具体条款和文字表述进行了补充、修改、完善。
      会后,标准起草人将根据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对标准征求意见稿做进一步修改,尽快完成标准的送审稿,协会也将择期召开审查会。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6年9月28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