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思蓝德”密封胶系列产品评审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282
核心提示:2017年6月23日,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组织的思蓝德密封胶系列产品评审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
      2017年6月23日,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组织的“思蓝德”密封胶系列产品评审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会长助理李会,郑州中原思蓝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式泰,国家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经理李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黄小昆及玻璃行业、门窗幕墙行业等专家24人。

QQ截图20170703094655

      会议由会长助理李会主持,他对中原公司和评审内容做了介绍:中原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密封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编和参编了40多项国家或行业标准,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今天评审的产品有6项,其产品分别应用于建筑幕墙、门窗、汽车、高铁、轨道交通、太阳能光伏等行业。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审专家。

      张会长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各位领导、专家及代表参加玻璃协会组织的评审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回顾并总结了行业发展的过程,指出我国玻璃行业发展前期,技术的进步遵循了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的发展模式,发展到今天,已经具备了较高的水平,由过去了跟跑、并跑、到现在的领跑,国家的产业政策也由过去的中国制造转化到中国创造。科技创新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中原公司作为密封胶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张德恒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地推陈出新,在建筑、交通、光伏、电子等行业开发出多种新产品、新技术,部分产品的指标已经优于国际水评,引领了行业的健康发展。几十年来为社会提供的产品,协会没有收到过客户反映的质量问题。对质量的负责任即是对企业的负责任,对用户的负责任,也是对社会负责任的优秀民族企业。

      中原公司总经理张式泰致欢迎词,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思蓝德”密封胶系列产品评审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参会领导、专家对中原公司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要借此契机,继续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投入和研发,不断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新产品。

      评审会成立了专家组,推选出组长李勇、副组长黄小坤。在李勇组长的主持下,中原公司负责项目的技术人员分别对6个产品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研究结果及创新点、应用效果、发展前景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每个产品汇报结束后,参会专家结合汇报内容及评审资料提出了质询,项目组技术人员进行了回答。

      与会专家考察了中原公司研发中心及生产现场,项目技术人员详细的介绍了“思藍德”密封胶系列产品的检测设备、检测方法、生产工艺及先进的生产线。与会专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高端的检测设备和先进的生产线,彰显了中原公司的研发和生产实力,这也是中原公司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根源所在。

      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回到会场,对评审资料再次审阅和提问,对评审的六个产品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DJ-A3-MF881F-25防火密封胶(结构)、DJ-A3-MF899F-25防火密封胶(结构)及DJ-A3-MF889F-25防火密封胶(耐候)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MF881-25HM硅酮结构密封胶和MF840双组分聚硫中空玻璃专用密封胶(高模量)国内领先,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MF910S中空玻璃用热塑性间隔条产品为填补了国内空白。

      最后,专家组给六个产品出具了专家组评审意见,六个评审产品全部通过了评审。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2017629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