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一次常委会在广东清远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749
核心提示:2017年11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一次常委会在广东清远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
      2017年11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一次常委会在广东清远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会长耀皮集团副总裁陆铭红、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新当选的第六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常委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共 38人。
 
 
      会议由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主持。
      首先,经秘书处提议,参会的常委委员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通过第六届安全玻璃专委会主任单位和主任委员,副主任单位和副主任委员:
      张佰恒会长在会议开始时首先祝贺新一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的成立,同时对南玻集团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
      他指出:专业委员会工作做的是否到位,要靠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行业如何发展,取决于专委会的常委们如何带领行业内的企业同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新发展理念’作为我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基本方略来要求。特别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玻璃行业也会由增量发展转向注重提质增效、加强市场自律,共同营造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的市场秩序。另一方面,如何提高产品质量、规范市场,从而创造出更好的行业利润、企业利润,这都是新一届常委会成员需要着重思考和探索的。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对本次会议做了简要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 今天参会的常委委员都是行业里的骨干企业,大家聚在一起,为了企业自身的利益,为了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我们要在今天会议的讨论中认真的商讨,积极的探索企业、行业发展的新路径。也希望各常委单位要积极参与协会及专业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尤其是每年一次的行业年会和专业委员会常委会等。
      新当选主任委员陆铭红向与会领导和代表做了2016年及2017年1-10月安全玻璃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副主任委员韩松对五届五次常委会布置的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做了具体的汇报说明。
      各常委分别发言,同时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通过发言,各常委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了解,为今后工作的相互协调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陆铭红主任主持了专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商定。
 
 
 
      依据协会《专家管理办法》,常委会对31位申请加入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推荐人员的申请资料进行了评审。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新一届专家组成员。
      会议在代表们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7年11月25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