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在广东清远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779
核心提示:2017年11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广东清远召开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会长上海耀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铭红、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金林
      2017年11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广东清远召开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会长上海耀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铭红、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金林,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第五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逸、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玻集团特聘资深专家许武毅,第六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拟推荐的常委单位代表以及会员单位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86人。
 
      会议由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主持。在主持人介绍完与会领导及代表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张佰恒常务副会长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协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问候,对南玻集团清远公司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五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在主任、副主任、常委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换届后,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张会长在本次会议中介绍了近期行业情况,并对企业接下来的发展做出了指导。
      南玻集团助理总裁王琦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辞。南玻集团清远公司总经理刘红刚代表南玻清远公司欢迎玻璃协会的领导及行业内的各位代表来到广东清远召开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清远南玻公司一定会会务组做好会务工作,希望与会代表在清远度过一段愉悦的时光,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杨逸主任向会议做了第五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内容:1、积极组织标准制定,发挥标准的引领规范作用;2、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3、《加工玻璃材料平台》建设;4、利用协会平台,做好会员服务; 5、做好数据收集工作,为行业发展提供基础数据;6.积极走访企业了解行业发展状况,联系企业入会扩大行业队伍;7、发挥专家作用,促进行业发展等七个方面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秘书处王蕾主任做了本次换届大会筹备工作说明;投票选举形式。讲解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行规行约及工作细则。
 
      李会会长助理讲解了协会换届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任职条件说明,安全专委会与其它专委会的区别;对选票填写做了说明。
      按照换届工作的程序,参会代表通过审议秘书处提供的拟推荐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资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第六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
      张佰恒常务副会长宣布了计票结果:推荐的33个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的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均当选为第六届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的常委单位和常委委员;会议严格按换届程序进行,符合章程要求,选举结果有效。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7年11月25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