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2017年第十五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4660
核心提示:2017年第十五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 India ZAK Glass Technology Expo 2017)于2017年12月7~10日在印度孟买MMRDA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为期四天的展览已圆满落幕,但大家还意犹未尽。展会现场专业观众络绎不绝,每个展位上人头攒动,让你“无地自容” 。
—— 2017年第十五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7年第十五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 India ZAK Glass Technology Expo 2017)于2017年12月7~10日在印度孟买MMRDA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为期四天的展览已圆满落幕,但大家还意犹未尽。展会现场专业观众络绎不绝,每个展位上人头攒动,让你“无地自容” 。



 
       在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印度ZAK贸易展览公司和北京中玻新创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主办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无论是在展商数量、展览面积、国际化和信息化等方面,还是在展馆现场布置、展馆环境、展会服务和展会宣传上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均超过了历届水平,得到了参展展商和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会开幕仪式)
 
       展会以玻璃为主,集门窗、型材,五金配件为一体,其中玻璃馆总面积达到了9108平米,净面积为5038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伊朗、奥地利、土耳其、意大利、芬兰、澳大利亚、荷兰、新加玻、埃及、英国等国的213家参展商出席,国内外展商带来各自的最新技术、设备及产品,同时也带来了思维的碰撞和友谊的交流。
       本次展会专业观众人数达到了21,670人次,中国参展商在获得丰硕收获的同时也为其了解印度玻璃市场状况、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大量机遇。其中中国展商达到了近90家,参展商的净面积为1653平米,均是国内代表性的玻璃生产、加工、装备、配套材料等企业,以及有关的科研、设计院校等单位,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中国玻璃行业的飞速发展。其中以韩江为首的玻璃设备企业,蚌埠朝阳玻切、杭州精工、鼎安达、富山、利江、沐阳、锐锋和利江共9家带设备展示设备工艺,展位上人气爆棚。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展会的第三天结束后,印度主办方特意为玻璃展商设立了晚宴。晚宴上,印度主办方Zak和北京中玻新创科技有限公司杨玉海发表了重要讲话。中玻的杨经理在讲话里提到“谢谢ZAK为中国展商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也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参加到此次展会中来,为中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除此之外,中方的企业代表韩江、高力威 以及国外展商的相关代表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结束后,主办方还特意为中国展商颁发了奖杯,赠送了礼品,并拍照留念。这次晚宴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也为企业交流提供了机会。

(北京中玻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海在晚宴上致辞 右一)

(ZAK展览公司晚宴现场)

(中国展商代表领取奖牌和纪念品)
 
       印度的玻璃市场基本上还处于起步阶段。但从今年的展会显示,对玻璃产品、技术、设备需求热度非常高。目前,全国的平板玻璃生产线有9条、相对于其人口、面积和经济总量而言规模是很小的,换言之,潜力是巨大的。随着印度下一个五年10万亿美元投资规划的实施,基础建设将快速发展,从而带动玻璃行业的发展。
       由于废钞和新的商品服务税税收的实行,印度的GDP增速下降至5.7%,出现了短期下滑。但是与除中国以外的大经济体相比,印度的经济增速仍然是最快的。长期来看,印度废除旧版大额纸币有利于印度经济发展。新的税收制度将会促进经济效率的提升,促进印度经济的增长,也会有助于增加印度的税收收入。印度未来潜力是巨大的,因此提前介入印度的玻璃市场,对于国内企业在印度玻璃市场的发展是十分有利的,希望企业能够借助本届展会,开拓南亚市场,发展新出路!
       北京中玻新创科技有限公司以服务玻璃行业发展为宗旨,努力将行业企业推向国际市场,开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印度ZAK玻璃工业展览会是行业协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今后将不断创新形式、拓展内涵、完善服务,为玻璃行业的发展探索新路!
       本届展会在广大展商和观众的支持下圆满谢幕的同时,2018年第十六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也将顺势启航,届时欢迎各大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观参展,让我们2018年印度孟买再相聚,共同谱写玻璃行业发展新篇章!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