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高光热比本体着色平板玻璃》团标审查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4931
核心提示:2017年12月26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高光热比本体着色平板玻璃》团体标准审查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会长助理李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建军、玻璃协会专家组的相关专家、检测单位代表、门窗专家及用户代表。
      2017年12月26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高光热比本体着色平板玻璃》团体标准审查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会长助理李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信义集团(玻璃)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建军、玻璃协会专家组的相关专家、检测单位代表、门窗专家及用户代表。

      会议由玻璃协会加工玻璃联合部副主任王蕾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完与会人员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张佰恒会长的讲话。张会长向大家介绍了现阶段平板玻璃行业情况,对标准的制定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团体标准的制定在保持国标的特点外还应增加:时效性、限制性、引领性、推广性几个特点。

      会长助理李会讲解了国家标准化法修订情况,说明团体标准的合法地位等情况。

      云南滇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李凌代表协办单位致辞。

      会议推选杨建军担任标准评审组长。

      会议审查了《高光热比本体着色平板玻璃》团体标准送审稿及其他送审材料,对标准正文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审查,《高光热比本体着色平板玻璃》团体标准获得一致通过,该标准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标准编制组将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作为团体标准尽快上报,发布、宣贯和实施。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