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玻璃协会组织召开2017年浮法玻璃市场自律总结表彰暨2018年经济运行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4615
核心提示:2018年3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天津组织召开 “2017年浮法玻璃市场自律总结表彰暨2018年经济运行座谈会”。会议承办单位河北安全实业集团以及来自全国37家浮法玻璃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组织召开2017年浮法玻璃市场自律总结表彰暨2018年经济运行座谈会
 
      2018年3月23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天津组织召开 “2017年浮法玻璃市场自律总结表彰暨2018年经济运行座谈会”。会议承办单位河北安全实业集团以及来自全国37家浮法玻璃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出席,并做了“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促进玻璃行业稳增长、增效益”的讲话。
企业主要领导河北安全实业集团董事长姚建龙、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廷发、中国玻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崔向东、沙玻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生运、在主席台就座。
       秘书长周志武主持会议。
       张佰恒副会长在讲话中,总结了2017年玻璃行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工作。他同时还指出:2017年玻璃行业实现生产增长、效益增长,得益于市场需求的增长、得益于政策的引导、得益于行业有效的市场自律,团结一致、形成了应对成本压力、成本传导和价格传导的良性循环,营销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总结上一年工作基础上,对2018年市场形势作了系统分析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要求:挑战与机遇并存,一方面,不论是宏观经济环境、政策环境仍然有利,发展是第一要务,有发展就有需求,对此要坚定信心;挑战在于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在如何化解和传导成本压力和环保压力。为此: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传递行业决心和正能量,二是主动调整产能供给,做好提前冷修,推迟点火和适当限产工作;要打击非标产品,提高整体质量水平。三是建立监督检查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定信心共同行动,坚持不懈推进稳增长、增效益,推动玻璃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随后,对2017年在市场自律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授予“2017年度浮法玻璃市场自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积极传导市场信心、引领市场发展的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陈林等10名同志授予“2017年度浮法玻璃市场自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 




      会议讨论时,与会代表认真听取玻璃协会提出的“浮法玻璃限产稳价提质增效工作方案”,通报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分析探讨后续市场预期,并结合自身企业和区域特点对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达成七项共识,一至认同和积极响应“限产稳价提质增效工作方案” 并建议成立专门组织,形成监督检查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