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易洁玻璃》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江苏太仓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2272
核心提示:2018年9月19 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在太仓组织召开了《易洁玻璃》团体标准审查会。
       2018年9月19 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在太仓组织召开了《易洁玻璃》团体标准审查会。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会长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陆铭红、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以及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专家组部分专家、标准起草组和参编单位代表、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等共计3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玻璃协会加工玻璃联合部副主任、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介绍与会人员,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表示感谢,感谢各位专家对本标准的重视以及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指出:随着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和协会提出的由高速度发展阶段转为高质量发展阶段,玻璃行业也要通过结构性调整,优化现有质量,并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满足传统领域和新领域对玻璃的需求,国家的经济发展已进入平稳优质发现期,玻璃的需求量也会相对平稳,但对玻璃的质量、功能等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制定团标也要高质量、高标准、真正起到对行业发展的引导作用。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对团体标准的制定进行了相关说明,太仓耀华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协办单位进行了致辞。


 
      编制组向审查会议提交了标准送审稿、征求意见汇总表、编制说明等审议文件;标准编制组王蕾向审查专家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在审查组长许武毅的带领下,审查专家审查了所有送审材料,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审查,对具体的条款和文字表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过半天的审议,在参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按计划完成了标准的审查工作,并达成一致意见:1、标准中所涉及的相关名词术语科学、准确,提交会议审查的资料齐全、制定依据阐述清楚;标准中不涉及任何专利,与现行的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关标准协调一致。2、该标准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3、标准编制组会后根据审查专家的意见对标准送审稿修改,完成报批稿和其他报批资料,尽快完成上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