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和《真空玻璃传热系数检测方法》行业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6000
核心提示:《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和《真空玻璃传热系数检测方法》行业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2018 年12 月11日,由全国建筑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承办的《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和《真空玻璃传热系数检测方法》行业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全国建筑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志付、副秘书长黄建斌、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及“标委会”委员、特邀专家、标准起草组人员、参编单位代表、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等共36人。
 
       本次会议由全国建筑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黄建斌主持。首先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并简要说明了标准审查程序的新要求。张佰恒副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标委会专家和代表等百忙中出席会议表示感谢。强调指出:标准在指导企业生产、提升产品品质、鉴定质量责任及规范行业发展等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国既是玻璃生产大国,也是使用大国,必须按照国家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来制定高质量标准。并希望企业在目前经济调整期,加强行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更要加强技术创新和提高服务,练好内功,提升竞争力。
标准编制组分别向审查会议提交了《建筑用减反射镀膜玻璃》和《真空玻璃传热系数检测方法》标准送审稿、征求意见汇总表、编制说明等审议文件;标准起草人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审查委员审查了所有送审材料,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审查,对标准内容提出了审查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审查组达成以下审查结论:
1.标准编制组按照标准制定程序,在编制过程中收集、查阅了国内外相关标准等技术资料,进行了调研和试验验证工作,标准的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科学、合理,提交会议审查的资料齐全、验证数据可靠、制定依据阐述清楚;标准中不涉及任何专利,与现行的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关标准协调一致。
2.标准起草组应严格按照审查会议上专家最终达成的意见修改标准送审稿,并将修改后的文件作为报批稿尽快上报、颁布、实施。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8年12月15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