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二次常委会在苏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6636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6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二次常委会在苏州召开。
       2018年12月6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二次常委会在苏州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副会长陆铭红、会长助理李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常委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 38人参加了会议。
       望亭镇副镇长钱晨、苏州市相城区工商联主席张雪珍、望亭镇商会会长许振良受邀参加了会议开幕式。
       会议由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主持。在主持人介绍完与会人员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张佰恒会长的讲话。张会长首先对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2018年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表扬。对望亭镇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安委会副主任单位、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江苏碧海安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碧海公司的发展和经营给与了肯定。对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提出了要求。随后又对玻璃行业目前的状况及接下来的发展趋势做了分析。他指出:中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加工玻璃企业也应从高速发展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应当积极研发安全节能绿色的产品;提高产品质量;通过走差异化经营道路和商业模式创新的途径化解产能过剩;鼓励有条件的玻璃加工企业和相关配套材料企业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实行“走出去”战略,加强国际市场的开拓。
       望亭镇副镇长钱晨钱镇长代表当地政府进行了发言,他讲到:碧海玻璃是望亭镇商会副会长企业,是望亭镇民营企业的优秀企业代表,特别感谢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对安全玻璃加工的行业引导,感谢协会多年来在制定行业标准、促进资源整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对常委会两点说明:一是会议资料包含四个方面:行业运行报告、专业委员会本年度工作总结、上次常委会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汇报、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草案)。二是对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近期工作提出表扬。两个要求:一是本次常委委员全体都到会,希望都安心开好全天的会议,二是常委们在讨论交流环节要积极发言,围绕“如何让行业和各企业更好的健康发展”展开发言。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陆铭红从企业的角度分析了行业的情况并给与了建议,对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陆主任带领大家讨论了2019年工作计划。各常委分别发言,同时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如:加大标准的宣贯和执行力度;多收集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信息,及时反馈给各企业;多召开小范围的座谈会及时有效的交流行业各种信息,促进行业内企业之间及和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合作等。
       协办单位江苏碧海安全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康代表协办单位进行了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碧海公司的规模、经营产品及经营理念等。呼吁安委会各领导成员企业:要在玻璃协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在淘汰落后产能上下功夫,在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上做文章,引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科学的管理理念,加快资源整合的步伐,积极抢占未来市场发展制高点,为玻璃产业的大发展带来革命性的突破,让其焕发更蓬勃的生命力。
       专委会秘书处主任王蕾向与会领导和代表汇报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换届一年来的工作,讲解了2018年安全玻璃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并对六届一次常委会布置的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做了具体的汇报说明。
        2018年在协会的领导下,在各常委的大力支持下,安全专业委员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会议上,大家集思广益一起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协会领导和各常委赋予我们高度的信任和期望去完成更多的工作任务,为行业的高品质、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我们依然任重道远。会议在严肃、认真、庄严气氛下结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