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硼硅4.0平板玻璃评审会在邢台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3353
       受河北富晶特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于2019年6月21日在河北邢台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硼硅玻璃产品评审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会长陆铭红、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富晶特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海彬、总经理宋禄民以及审查专家、特邀代表及客户代表等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主持。她对评审内容做了介绍,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评审专家及嘉宾。
 
       会议伊始,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协会组织的评审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目前我国玻璃产量和用量都占世界5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玻璃生产和应用大国但不是玻璃强国。很多产品特别是高端和特殊品种还需要进口。19大以后,我国经济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玻璃行业也需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由联合会和玻璃协会推进的玻璃“二代浮法”对补短板,促进技术开发、产品质量提升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将来玻璃的发展方向:一是功能化,二是智能化,今天参加硼硅平板玻璃评审是件非常高兴的事,因为玻璃行业又多了一个新品种。该产品膨胀系数低,耐高温耐磨,过去硼硅3.3主要用于家电和壁炉。现在生产的4.0产品可以钢化也可大量用于建筑防火。随着建筑防火相关法律法规的健全,硼硅玻璃作为防火材料也会很大的发展空间。
       评审会成立了专家组,推选出组长许武毅,副组长刘起英。在许武毅组长的主持下:富晶特玻项目技术人员详细的介绍了硼硅玻璃研发过程、生产工艺、设备及产品检测、经济效益分析等。与会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研发人员给予了解答,经过审查组闭门讨论,出具了评估报告。本次会议专家还对生产工艺、产品和市场推广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考察富晶特玻公司生产线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