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三次常委会在泰兴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4467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29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三次常委会在泰兴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副会长陆铭红、会长助理李会

      2019年10月29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六届三次常委会在泰兴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副会长陆铭红、会长助理李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常委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主持。在主持人介绍完与会人员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张佰恒会长的讲话。张会长首先对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2019年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表扬,对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各副主任委员及常委委员对专委会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对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江苏福坤玻璃有限公司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会长对玻璃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未来2-3年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预判分析。加工玻璃行业近两年,因市场增速下降和行业的不成熟,导致市场需求量虽然在增加,但是利润率在下降。进一步指出加工玻璃行业现在比较乱,呈现劣币驱逐良币的主要原因是行业集中度低,大企业要有担当维护市场秩序。影响玻璃行业发展最主要的是房地产,这两年房地产投资在逐步下滑。因为房地产投资与使用玻璃存在一定的滞后性,近两三年玻璃市场由下下游投资惯性需求波动不大。之后将有很多不确定性。加工玻璃企业需提前做好准备。这次常委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参会代表就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情况形式充分探讨,并商定下一步的行动计划,为寒冬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对常委会会议资料框架做了说明:会议资料包含四个方面:行业运行报告、专业委员会本年度工作总结、上次常委会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汇报、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对玻璃行业年会、《建筑安全玻璃管理规定》法规修订及《加工玻璃材料平台》团标修订做了简要介绍。
      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陆铭红指出目前行业内普遍存有焦虑,焦虑来源于市场预期需求的下滑。这时急需企业领导坐下来仔细探讨,集思广益分析未来市场是什么状况、危机有哪些、机会在哪里。希望今天的常委会可以深入探讨具体的、实际的议题。
      协办单位江苏福坤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爱萍代表协办单位进行了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专委会秘书处主任王蕾向与会领导和代表汇报了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讲解了2019年安全玻璃行业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并对六届二次常委会布置的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做了具体的汇报说明。
      各常委分别发言和讨论,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陆铭红主任带领大家讨论商定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表决通过江苏福坤玻璃有限公司加入常委单位;表决通过新增专家组成员一人。会议在严肃、认真、庄严气氛下结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