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耐火型建筑门窗用防火玻璃》团体标准讨论会在泰兴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5308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30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泰兴召开了《耐火型建筑门窗用防火玻璃》团体标准讨论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会长陆铭红
      2019年10月30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泰兴召开了《耐火型建筑门窗用防火玻璃》团体标准讨论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玻璃协会副会长陆铭红、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幕墙门窗技术中心主任王洪涛、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霍清敏,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所部门主任胡群明,国家消防及阻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主任祝贵军,玻璃协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武毅。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防火玻璃龙头企业及相关配套材料、设备、检测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计76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福坤玻璃有限公司协办,泰兴市有关政府领导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江苏福坤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爱萍首先代表协办单位讲话,首先对玻璃协会在泰兴召开《耐火型建筑门窗用防火玻璃》团体标准讨论会表示感谢,热烈欢迎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王洪涛代表用户单位讲话,他指出目前防火玻璃市场还比较混乱,因缺乏相应的标准规范,下游门窗行业无法判断接收的防火玻璃是否合格,急需相应的法规和标准规范和引导。最后作为防火玻璃的下游用户单位感谢玻璃行业的长期大力支持。
      泰兴市常务副市长刘荣华代表当地政府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兴市的现状及发展规划。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到会并讲话。他首先对泰兴市政府对玻璃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国内防火玻璃这几年虽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从玻璃质量和产量上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这次标准讨论会规模最庞大参会人员最全面,覆盖了耐火窗玻璃及配套材料。因为玻璃和门窗是系统工程,因此标准也必须系统性考虑到。最后张会长对标准的制定提出要求:首先团标要高于国标行标,其次标准需要具备前瞻性、科学性和操作性。
      玻璃协会安全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蕾介绍了参会人员,标准起草组成员嵇书伟对标准的部分验证试验情况进行了汇报,标准准起草人夏卫文对标准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解读,与会专家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标准的具体条款和文字表述进行了补充、修改、完善。会后,由秘书处配合标准起草人按照会上各专家的意见修改标准文稿,尽快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向全行业征求意见。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江苏福坤玻璃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单片及复合防火玻璃生产设备及现场,听取了福坤公司介绍和下一步的研发方向。与会代表对福坤公司现场规范化的管理表示赞叹,并对福坤的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建议,希望福坤继续做大做强为我国防火玻璃市场贡献力量。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