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倡议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7680
核心提示: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依法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特向全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行业企业和广大同仁,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统一决策和部署,令行禁止、科学施策,集中力量打好防控总体战,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丝毫不松劲、不懈怠。
       二、开展科学防控,做好舆论引导
健全本单位领导组织体系,科学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生产特点和本单位工作实际,划定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积极积极开展防控布置、监测、排查、预警等各项工作;教育员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学习掌握基本的防疫卫生及健康知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尽量避免或减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不聚会,到公共场所活动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服从当地政府及各级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用自身行动为战“疫”做贡献。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施策,理性应对,共同维护疫情防控舆论环境,坚定必胜信心。
       三、加强统筹协调,科学有序安排生产经营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怨天尤人于事无补,平和理性、坚定信心比金子都宝贵,理性的判断、科学的方法有助于度过艰难时刻。企业当优先处理疫情防控,确保企业“活着”度过艰难时期,倡议企业试行封闭式生产、网络手段办公等手段开展管理。各企业要评估和分析市场变化,积极开展“自救”,进行适当的战略决策、生产经营调整、人力资源应对、资本策略等危机应对,消除或降低疫情危机所带来的威胁和损失。
       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不分行业、不分地域,要大力践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行业精神,展现行业企业责任担当。自律诚信,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恶意竞争扰乱市场。履行企业责任,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总体战,力所能及为当地或重点地区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或物资支持,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论对国家还是对行业企业都是挑战和考验。但我们坚信,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控总体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2020年2月7日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