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正文

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常委会在沧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8688
核心提示:2020年8月21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常委会在河北沧州召开。
       2020年8月21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常委会在河北沧州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会长助理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常委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助理刘耀文主持。
     张佰恒会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委员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行业运行的基本情况,对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工作。针对当前行业面临的困难,要加强自律与自治,尽快降本增效、提质增效,消化成本上升的压力,使加工玻璃行业能稳定持续发展。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对中空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及会议资料的组成做了介绍。并对加工玻璃材料平台标准修订、平台复审情况以及加工玻璃行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说明。
      协办单位河北煜华硕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祥代表协办单位进行了致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武毅做了经济运行分析,专委会秘书处主任助理刘耀文汇报了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各常委分别发言和讨论,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许武毅主任带领大家讨论商定下一年工作计划。
      会议表决通过河北煜华硕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和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空常委单位;表决通过新增专家组成员一人。会议在严肃、认真、庄严气氛下结束,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

      会后协会组织参会人员参观河北煜华硕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 协会活动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