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预计到2025年亚太地区浮法玻璃市场将有大幅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2283
核心提示:预计2019年至2025年间,亚太地区浮法玻璃市场将出现快速增长,这可归因于该地区的终端行业高速增长。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数据,全球建筑行业到2030年将达到15.5万亿美元。中国、印度和美国将占全球建筑市场份额的57%。
      预计2019年至2025年间,亚太地区浮法玻璃市场将出现快速增长,这可归因于该地区的终端行业高速增长。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数据,全球建筑行业到2030年将达到15.5万亿美元。中国、印度和美国将占全球建筑市场份额的57%。印度将以两倍于中国的速度为全球建筑行业提供增长动力。建筑行业到2030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接近4%,建筑行业的健康增长对浮法玻璃市场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称,到2027年中国在“一带一路”上面的投资将达到1.2-1.3万亿美元。此外,城市化速度的提高将推动建筑业的增长并且会超过预期。太阳能电池板中浮法玻璃使用量的增加将对浮法玻璃市场的需求产生积极影响。环境意识提高和法规将推动未来几年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据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称,太阳能行业在过去几年中以5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在未来几年将出现较高的增长率。
 
      2018年汽车业是浮法玻璃的另一个重要终端用户,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呈现健康增长。在汽车工业中,浮法玻璃用于侧窗,天窗顶,车窗,等等。汽车工业已从2008年经济危机中复苏,其单位产量从2009年6170万美元增加到2018年9560万美元。汽车工业的这一重大增长将有助于浮法玻璃市场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发展。
 
      建造和建筑是较大的终端用户,并在预测期内可能保持较大份额,建筑业的指数规模和健康增长是主要的因素。透明浮法玻璃市场在2018年占据了主要的市场份额,由于它的透明度和90%的阳光透射率,在预测期内仍将是较大的产品市场。压花玻璃需求预计将有显著的增长,因其可以提供私密性,多用于外墙和浴室的窗户。
 
      然而,用于建筑行业和汽车行业的浮法玻璃有了严格的条例和规范,可能会在预测期内限制产品的需求。建筑行业正在规范玻璃的使用,以建造更绿色环保、更可持续节能的建筑。此外,由于塑料价格较低,使用率增加,将会对浮法玻璃的增长产生一定的影响。许多跨国巨头和当地制造商都在积极经营浮法玻璃市场,浮法玻璃市场是高度多样化的,有许多本地和中型制造商。一些主要制造商包括:圣戈班,信义汽车,康宁,朝日印度玻璃,南玻,嘉迪安,中央硝子,板硝子,旭硝子,肖特,Sisecam,AJJ,Cardinal,PPG,Independent,Old Castle。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